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企业

特斯拉模型3在隧道中以每小时127英里的速度行驶

  • 2019-07-27 09:23:49    来源:   作者:

最近与拉斯维加斯会议中心签订合同的隧道建筑公司Elon Musk's Boring Company的 视频显示,该公司已在其测试隧道中进行了一些新的开发。正如Musk在Twitter上证实的那样,隧道现在依靠特斯拉的 Autopilot驾驶员辅助系统来推动乘客,而不是使用运载工具。

为了证明这种隧道和自动驾驶系统的潜在有效性,该视频使某人在地面街道上驾驶特斯拉模型3,而模型3穿过隧道。不出所料,隧道车首先到达目的地,因为没有交通,被允许的速度和公司一样快。正如视频所述,并且如汽车信息屏幕所示,它的最高时速达到127英里/小时。

选择依赖自动驾驶仪有一些明显的积极和消极因素。对于镗公司,不必使用汽车运输船肯定是很多更实惠,因为你没有建立一个推进的载体和电梯系统来承载它。它还减少了分解的组件。在不利方面,隧道不再是任何可以被任何车辆使用的东西,而是仅用于处理隧道的汽车。而且,我们对通过如此狭窄的隧道快速驾驶汽车感到有些紧张。即使赔率很低,一旦出现问题,你也会看到一个可能令人讨厌的车祸,在现实情况下可能会有其他车辆出现在你身后,他们必须能够迅速采取行动以避免撞坏车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