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企业

新的Vauxhall Corsa受益于新的发动机阵容

  • 2019-07-01 16:42:20    来源:   作者:

在推出下一代电动Corsa几周后,Vauxhall团队推出了新系列的高效汽油和柴油发动机。新的Corsa将降低油耗和灵活性,将从更多选项和更多增强技术中受益。

与新Corsa系列中的当前发动机相比,新动力单元具有显着降低的燃油消耗和更高的输出水平。新产品包括入门级1.2升75马力汽油发动机和屡获殊荣的三缸直喷涡轮增压1.2升100马力全铝发动机。这两款车都配备1.5升柴油,100马力,最大扭矩250Nm。

除了增强发动机阵容外,新款发动机还配备了额外的变速箱选项 - 系列包括8速轻量级自动变速箱,5速手动变速箱以及6速手动变速箱或8速变速箱之间的选择 - 100hp装置的自动速度。此外,为了实现最佳排气后处理,将由无源氧化催化剂/ NOx吸收剂,AdBlue喷射器,SCR催化剂和柴油颗粒过滤器组成的专用减排系统混合在一个单元中。

全新的Corsa配备了大量辅助系统,如前碰撞警告,自动紧急制动和行人检测,智能速度控制和限制器,车道保持辅助和交通叹息识别。在信息娱乐方面,驾驶员和乘客将受益于多媒体广播,带有7.0英寸彩色触摸屏的多媒体Navi和Vauxhall Connect。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