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企业

本田的E Prototype已准备好95%的产量

  • 2019-08-02 14:20:07    来源:   作者:

本田刚刚推出了E Prototype的新图像,将在日内瓦车展上展出。它看起来非常适合生产,它可能是为数不多的有效展示最终产品的概念车之一。如需非常近距离观看电子原型,请通过与Jonny Smith 的“ 完全充电的节目”观看此视频。

我承认将由本田公司扮演:由于这家汽车制造商最初在日内瓦展示了Urban EV概念和谍照后来开始出现,显示了一辆更坚固的汽车,更厚的支柱和更多的门,我认为不可避免的事情发生了,本田最终淡化了这个迷人的概念。但正如在这个视频中所解释的那样,它实际上是另一种方式:这里看到的原型一直都是真实的,并且它的开发时间更长。Urban EV实际上是一个讽刺漫画,增加了一些更多的展示细节。

本田的工程师解释说,Urban EV的出色接收意味着生产型轿车的车型也增加了一些,但实际上并没有达到最终车型未达到概念水平的情况。

本田公司的Ken Sahara告诉史密斯说原型是“95%”的生产准备就绪,它表明:原型的细节显然是最小的角落和缝隙。按下按钮,门把手和充电门; 仪表板上的木质镶板​​实际上必须感觉非常好。虽然电动本田是一款适用于城市的小型车,而125英里以下的范围并不大,但很明显最终的量产车还有很多积极的方面。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