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企业

通用汽车 现代汽车宣布对美国工厂进行大规模投资

  • 2019-08-02 14:54:23    来源:   作者:

通用汽车和现代汽车今天分别宣布计划在美国的装配厂投资数十亿美元。

这一消息是在当选总统唐纳德特朗普宣誓就职前几天发布的。特朗普并不羞于鼓励甚至欺凌公司以促进美国就业

通用汽车表示,作为对密歇根州一家工厂投资10亿美元用于装配皮卡车轴的一部分,它将增加约450个工作岗位。本月早些时候,特朗普呼吁通用汽车没有像福特和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那样做出重大投资公告。

该汽车制造商还表示将增加约5,000个薪水岗位,其中许多将位于离总部不远的底特律地区。

通用汽车的公告突显了汽车制造商开始在内部组装更多汽车零部件而不是依赖外部供应商的更广泛举措。该汽车制造商表示,它正试图在其一些主要的美国装配厂附近建立“供应商园区”,这将是外部党派和通用汽车直接组装的组件的组合。

另一方面,现代表示计划向阿拉巴马州和佐治亚州的装配厂注资31亿美元,并在2021年之前增加其在美国的研发活动。这比2012年至2016年间汽车制造商的投资额高出约50%。

韩国汽车制造商总裁Chung Jin Haeng表示,该汽车制造商还在为美国的现代和起亚品牌汽车开发另一个装配厂。

现代和通用汽车都是大多数主要汽车制造商 - 在墨西哥组装一些汽车,其工资远低于美国。特朗普特别瞄准边境以南的汽车装配厂,几个品牌最近在美国发布了重大投资公告。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