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企业

通用汽车将底特律工厂的生产延长至2020年初

  • 2019-08-03 10:02:48    来源:   作者:

通用汽车公司周五表示,已将其底特律Hamtramck工厂的产量延长至2020年1月,而早先的计划是在今年6月停产。

美国排名第一的汽车制造商正在改造其业务,其中包括关闭工厂和数千个裁员,因为它希望在美国汽车销量下滑之后提高盈利能力。

该公司表示,Hamtramck工厂将继续生产雪佛兰Impala和凯迪拉克CT6轿车,直到明年年初。

“我们正在平衡生产时间,同时继续提供目前包含在CT6-V中的凯迪拉克先进技术功能“ 通用汽车公司称,Blackwing Twin-Turbo V-8(发动机)和Super Cruise(驾驶员辅助系统)

已经停产。该工厂已经停止生产别克君越轿车和雪佛兰Volt电动混合动力汽车。

底特律工会联合汽车工人 “总统加里·琼斯表示,通用汽车决定继续在工厂生产,这对工人及其家属来说都是一种解脱。

”我们赞扬通用汽车今天的决定,并重申在这样的时代集体讨价还价的重要性,“琼斯说。 。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