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企业

这就是为什么宝马每年为Apple CarPlay收取80美元的费用

  • 2019-08-04 10:47:32    来源:   作者:

你买了吗?

最近我们报道了宝马公司决定在第一年后开始每年向其客户收取80美元的费用以使用CarPlay。这是我们一直在考虑的决定,特别是考虑到它是基本型号功能的型号数量时。最重要的是,据我们所知,Apple不会对许可收费。跳到异常收费的最简单结论是,宝马正在利用它作为从客户那里获得额外收入的机会,但情况可能并非如此。巴伐利亚汽车制造商可能只是领先一步。

根据汽车和司机的说法,通过宝马代表,它归结为它需要工程和测试来使CarPlay工作,然后继续工作。开发阶段只是一个方面,然后当对CarPlay代码进行更新时,无论是修复错误还是新功能,都有可能“一些新的代码片段与现有的信息娱乐系统不相称,需要一个更新;无线CarPlay增加了这种复杂性。“

这确实听起来很公平,而且我们都知道技术的结果没有得到更新以及不得不忍受错误的挫败感。还有安全方面需要考虑,随着技术在汽车中变得越来越复杂,售后支持是汽车制造商面临的一个相对新的问题。我们也开始在订阅世界中生活。

然而,汽车和司机指出宝马采取任何方式向客户收取费用的明显问题:其他汽车制造商则不然。最重要的是,丰田并没有计划让客户支付CarPlay与2020 Supra至少四年的费用,而该品牌计算出它是否需要在未来收取订阅费用。

现实情况是,汽车是一种比黄金更有价值的商品的金矿:信息。我们的汽车是数据地雷,未来司机必须决定是否支付订阅以保持其数据私密或牺牲隐私以保持其免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