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企业

马自达为日内瓦挑选了一款新的紧凑型SUV

  • 2019-08-05 14:02:01    来源:   作者:

马自达一直等到灯光出来,以挑逗一个全新的跨界车的整洁后端。这家日本汽车制造商对下个月日内瓦车展首次亮相的车型并没有多说,只称它为“ 马自达阵容的全新增产品”,以及“新一代车型中的第二款车型”。我们将把我们的芯片放在下一代CX-3交叉上,预计到2020年它将会到来。

如果是这样的话,我们可以期待比目前正在销售的型号更大的型号。目前的第一代CX-3搭载在Mazda2平台上。即将到来的CX-3将使用支持新Mazda3的Skyactiv车辆架构,从紧凑型细分市场中扩展出来。根据去年的一份报告,额外的周长可以促进美国市场的销售。2017年,马自达在澳大利亚销售的CX-3比美国更多

。强劲,更硬的平台将引入Mazda3的乐趣,例如以人为本的内部人体工程学,以及我们称之为“紧凑型轿车派对的生活” “在我们的Mazda3 First Drive中。是的,这几乎可以说是一种扭力梁后悬架,据说是在马自达称其“受到来自媒体的很多抱怨 ”之后通过多连杆后部进行的NVH原因。发动机阵容应该反映美国的Mazda3,它是发射时自然吸气的2.5升四缸发动机,其次是Skyactiv-X。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