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企业

更新了福特Ranger系列产品 包括本月推出的全新Raptor系列

  • 2019-08-09 14:17:51    来源:   作者:

备受期待的福特Ranger Raptor将在十月结束前在马来西亚首次亮相,作为最新流行音乐系列的一部分。除了Ranger XL,XLT,Wildtrak,Sime Darby Auto Connexion(SDAC)也将首次在马来西亚市场推出Ranger XLT +变体。

最新的游侠阵容将继续保持其“ 建立福特坚韧”的 证书,并提供智能技术和创新,其中许多已经是第一次甚至只是一流的功能 - 特别是在接送中。

当福特在20世纪90年代末推出第一款游侠时,它开始将仅为商务车辆购买的实用车辆(通常很无聊和不舒服)转变为生活用车。虽然Ranger能够穿越崎岖的地形,但它也是一款时尚的车辆,具有与乘用车相媲美的舒适性和便利性。

随着时间的推移,这款福特车型已经成为各种买家的热门选择 - 从需要坚固可靠车辆的商人到进入建筑工地或运输到丛林营地的商家 - 到想要比其他地方更远的冒险家庭高速公路结束。SDAC表示,在马来西亚,许多Ranger客户出于生活方式的原因购买这些车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