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企业

梅赛德斯 - 奔驰梦幻汽车系列已更新

  • 2019-08-10 10:41:31    来源:   作者:

当梅赛德斯 - 奔驰马来西亚(MBM)成立并开始前进时,其目标之一是以产品为主导的攻势。这是必要的,因为多年来,马来西亚的客户通过官方销售渠道的选择有限。拥有The Star的汽车系列主要是C级,E级和S级,这些都是本地组装的。这些变种也受到限制,由于这种限制,客户也转向“灰色市场”以获得更多选择。

多年来,MBM通过授权经销商逐步为梅赛德斯 - 奔驰官方产品线增加了越来越多的车型。不仅如此,在全球首演后马来西亚推出新车型的速度更快,这种情况在过去并非如此。作为德国汽车制造商的子公司,MBM能够从一开始就了解早期发展及其要求包含在制作计划中。这与分销商展示新车型然后下订单的早年相差甚远。

截至2015年11月,可用的型号和型号数量增长如此之大,以至于客户可能已经“超载”了选择。这导致将模型分为特定类别 - 紧凑级(A级,B级,GLA和CLA级),豪华轿车(C级,E级和S级),SUV和梦幻汽车系列。虽然前三组大部分都有特定型号,但梦幻汽车系列一直是“流畅的”,以强大的梅赛德斯 - AMG车型,超豪华的梅赛德斯 - 迈巴赫车型以及精选轿跑车和敞篷车为代表。

最初的梦幻汽车系列于2015年11月推出。

梦幻汽车系列体现了品牌的“感性纯洁,激情和诱人欲望”的设计理念。在描述模型时,最高级是丰富的,无论是关于它们的设计,工程还是性能。它们代表了梅赛德斯 - 奔驰在特定时间为那些只想要最好的人提供的最好的东西(正如公司所说的那样 - “ 最好或没什么”)。

“梅赛德斯 - 奔驰的梦想汽车是我们品牌引人入胜的品牌形象的体现”。摩托罗拉梅赛德斯 - 奔驰汽车销售与营销副总裁Mark Raine表示,这些汽车为各种驾驶者提供最大的放纵,纯粹的性能和极好的奢华。

当Dream Car系列 - 仅在马来西亚发现 - 于3年前推出时,该系列包括梅赛德斯-AMG GT S,S级轿跑车和C 63 S,CLS Coupe和E级轿跑车。2016年,一年后,C级轿跑车和敞篷车加入了SLC。

今天,三款新车型加入了梦幻汽车系列 - CLS级轿跑车,E级敞篷跑车和令人难以置信的梅赛德斯AMG GT C. CLS级轿跑车作为顶级梅赛德斯AMG CLS 53(显示)上面带有designo paint选项)与梅赛德斯 - 奔驰CLS 450和CLS 350一起,采用全新发动机系列,而E级敞篷车则采用E 300规格。

值得注意的是,CLS 53是新型6缸直列式汽油发动机,具有智能电气化功能,可以预览未来的下一代动力系统。它具有EQ Boost启动器 - 交流发电机,它将起动电机和交流发电机组合在一个强大的电动机中,安装在发动机和变速箱之间。

这项创新以及通过电动辅助压缩机和废气涡轮增压器的智能充电都具有相同的目标:提升标志性AMG性能和驾驶动态,同时降低油耗和排放。EQ Boost启动器 - 交流发电机在关闭时提供支持,电动辅助压缩机可以毫无延迟地建立高充气压力,从而可以更快地增加加速扭矩,直到部署大型废气涡轮增压器。因此,3.0升发动机极其自然地作出反应,并提供高动态响应而不会出现涡轮迟滞。

配备EQ Boost的直列6缸发动机预览下一代动力装置。

48V车载电气系统的电源由EQ Boost启动器 - 交流发电机产生。传统的12V网络同样由新网络提供 - 使用DC / DC转换器。由于48V电池,车辆中的整体电池容量增加,可以提供更多的电能 - 因此也可以引入创新功能。

另一个优点是相同的功率仅需要传统系统电流的四分之一。结果是布线可以更薄并因此更轻,这间接有助于节省燃料。现有的12V系统为消费者提供电力,如灯,驾驶舱,信息娱乐显示器和控制单元。

新款3升直列式发动机与AMG SPEEDSHIFT TCT 9G变速箱配合使用,该变速箱具有极短的换档时间,对换档拨片指令的快速响应,双离合功能和多次降档。通过全可变AMG Performance 4MATIC +全轮驱动将动力传递到道路上,这也是标准配置。

至于新款AMG GT C Coupe(如上所示),这为AMG GT S和AMG GT R提供了新的性能水平。由AMG开发和设计的4升双涡轮增压V8(与AMG Speedshift DCT 7配合使用)速度为557 bhp / 680 Nm,声称0 - 100 km / h时间为3.7秒,最高时速为316 km / h。

汽车的外观延续了AMG GT系列设计方向的主题,纯粹的目的。长而低的发动机罩采用AMG Panamericana格栅和新的Jet Wing进气口,宽阔的后端表现出强劲的姿态,改善了宽轮胎和履带长度的牵引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