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企业

新日产3S经销商在森美兰的Seremban开业

  • 2019-08-12 10:14:58    来源:   作者:

Edran Tan Chong Motor Sdn Bhd(ETCM)的授权经销商Seremban Victory Credit Sdn Bhd最近在森美兰的Seremban开设了新的日产3S经销商。新的出口增加了便利性,并为该州周边社区提供更有效的服务。

新的3S中心建成投资1000万令吉,总建筑面积为12,000平方英尺。展厅可同时展示多达8种型号,而附属服务中心的13个托架每日最多可处理40辆车。与马来西亚的其他日产3S中心一样,有一站式保险和租赁贷款服务,一个室内空调新车交付舱,配备无线网络的客户候机室和儿童游戏室。

“作为森美兰的首都,芙蓉的经济和人力资本增长一直在稳步增长。对于我们来说,让我们在芙蓉的存在更加强大至关重要,并支持日产车主拥有符合日产全球零售标准的日产3S中心,“ETCM销售和营销总监Christopher Tan Kok Leong说。

“通过额外的设施,我们将能够在一个屋檐下为我们的客户提供完整的日产体验,”Seremban Victory Credit Sdn Bhd董事Trevor Tham Lin Sing补充道。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