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企业

福特 沃尔玛合作开发自动化运输车辆

  • 2019-08-12 10:38:47    来源:   作者:

佛罗里达州迈阿密 - 福特,沃尔玛和送货服务Postmates将合作设计一项服务,有朝一日可以使用自动驾驶汽车向沃尔玛客户提供杂货和其他商品。

该项目是福特公司开发可以使用自动化运输车辆的企业的更广泛努力的最新成果。福特已经与旧金山的Postmates合作,开发使用自动驾驶汽车的送货服务。它与Domino's在自动披萨交付方面有着类似的合作伙伴关系。

沃尔玛飞行员将在迈阿密地区进行,最初将使用人力驱动的车辆来模拟自动驾驶车辆的行为,福特说。福特表示,预计到2021年将推出自动化汽车的商业化生产。

福特及其合作伙伴正在将迈阿密作为自动化交付服务理念和自动化车辆技术的试验场。

新的试点项目将为客户提供在沃尔玛商店订购的商品。福特自动驾驶汽车部门的执行官布莱恩沃尔夫在一篇博客文章中写道,这些公司将在接下来的几个月内开展工作,以确定哪些货物可以成功交付,特别是易腐烂的杂货。

沃尔玛数字运营高级副总裁汤姆沃德周四在一份声明中说:“在自动驾驶汽车成为主流之前,我们必须更好地了解人们如何与他们进行互动。”

沃尔夫写道,这可能需要新的车辆设计或设备。福特所说的正在努力的挑战之一是设计车载存储系统,方便客户打开以取回比萨饼或包装。

据其网站称,Postmates在美国385个城市以及墨西哥开展业务。它提供实体餐厅和商店的送货服务。

沃尔玛正在与在线零售商亚马逊(Amazon.com)和其他竞争对手竞争,以降低交付成本的成本,而行业高管称之为“最后一英里”的在线订购客户。

用机器人系统取代人员送货车司机可以减少最后一英里的交付成本。但该技术仍然很昂贵,而且该行业仍在等待有助于保护自动车辆所有者或制造商免受责任索赔的法规。

福特一直强调自动驾驶汽车技术的商业用途,例如货物运输,而竞争对手通用汽车正在努力建立机动车出租车服务。

据熟悉情况的人士称,福特正在与大众汽车公司讨论可能对其自动驾驶车辆部门进行投资的问题。没有宣布任何协议。

今年7月,福特表示将建立一个新的业务部门 - 福特自动车辆有限责任公司(Ford Autonomous Vehicles LLC),以容纳其自动驾驶车辆运营。该汽车制造商表示,到2023年,该部门将投入40亿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