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企业

统一DEO冷却液给发动机6重全面防护

  • 2019-08-14 10:04:54    来源:   作者:

无论白天黑夜,还是严寒酷暑,总有卡客车在高速上穿梭奔走。为了保障业务顺利,商用车车主们可以说是操碎了心。这其中最关心的莫过于车辆发动机,因为发动机一旦工作不顺利,必定会影响业务。

可是在商用车实际行驶工况中,水箱冻裂、发动机开锅、腐蚀穴蚀、零部件锈蚀、污垢沉积物、细菌滋生等6大危机问题时刻挑战着发动机,必须依靠6大“保镖”逐一解决。甚至不少商用车车主表示,没有这6大保镖,不敢随便开车上路!

现在统一DEO冷却液却将这6大保镖合为一体,给发动机6重全面防护。到底是哪六位“保镖”?统一DEO冷却液凭什么可以“6合1”,科普时刻马上开启!

保镖001:防冻

低温环境下使用的冷却液,如果冰点不够低,会发生结冰,结冰后体积膨胀,很容易把水箱胀裂;有的车主用水代替冷却液,一遇到0℃环境就会结冰,更加会把水箱冻裂。

而统一DEO冷却液拥有杰出防冻性能,冰点最低可达-45℃,足以应付各种冬季工况,让发动机部件无惧低温影响,时刻高效运行。

保镖002:防沸

夏天温度一高,发动机极易“开锅”,因过热而损坏。想要保护发动机,必须选用耐高温防沸的冷却液。发动机在工作过程中可达到极高温度,远远超过水的沸点100℃。因此必须选择防沸性能强的冷却液。

统一DEO冷却液特有耐高温防沸特性,让车辆在长途运行中,高水温环境下依然保持优异冷却效果,避免防冻液沸腾。

保镖003:防腐

柴油发动机缸套在高速运行中,由于侧向力的作用会产生“穴蚀”损伤,最终造成缸套外壁金属疲劳剥落形成点蚀,直至穿孔,无法正常使用。

统一DEO冷却液采用液态保护膜技术,减少气泡析出,避免在缸壁产生穴蚀,保护发动机。同时选用更优质原材料,抗腐蚀性强,优于国内外同级竞品。

保镖004:防锈

现实中经常有司机会给水箱加水,但水进入汽车内,很容易对金属部件造成锈蚀。即使采用水箱宝也存在这个问题,水箱宝一般只能防冻、防沸,不具备防锈方面的功能。长期的锈蚀,会使配件寿命降低。

统一DEO冷却液加有防锈的复合添加剂,能有效防止锈蚀现象产生,保护发动机内部的金属配件,让发动机可以长期稳定工作,延长使用周期。

保镖005:防垢

发动机工作时的高温,会让水、泥、灰尘及各种油渍互相混合,在水分蒸发后形成污垢沉积物。个别车主拿水代替冷却液,更会产生水垢。污垢沉积物会阻塞管路,降低冷却效率,从而影响发动机的寿命。

统一DEO冷却液选用高性能原材料,抗沉积物能力出色,能让冷却系统水道不堵塞,散热效率高,不易高温,不易沸腾。

保镖006:防菌

发动机位于汽车前部,平时很多灰尘和小杂物会进入到汽车前盖里面。特别在炎热夏季,发动机的管路很容易滋生细菌、真菌,造成冷却系统内部不清洁,同时易造成冷却液变质,保护性能衰减,降低使用寿命。

统一DEO冷却液以优质原材料,具备了杀菌抑菌作用,可有效防止冷却系统内部管路滋生细菌、真菌等问题,为发动机高效除菌。

毫无疑问,统一DEO冷却液的“六大护航保镖”:优异的防冻、防沸、防腐、防锈、防垢、防菌6重防护功能,让商用车发动机保持高效运转状态,实现了5E能效润滑理念之“更高效率”(Efficiency)。与此同时,统一DEO冷却液分别达到了20万、30万和60万公里的使用里程,实现了5E能效润滑理念之“更长使用周期”(ExtendLife)。5E能效理念的实现,将带给商用车车主更安心的使用体验。

统一商用车冷却液家族

统一DEO冷却液用六大保镖为你的爱车护航,给你革命性的“5E能效润滑”体验,快给爱车发动机安排上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