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企业

SISMA Auto首个授权沃尔沃服务中心开业

  • 2019-08-14 15:39:57    来源:   作者:

SISMA Auto是马来西亚沃尔沃汽车网络的最新经销商,已宣布其沃尔沃授权服务中心已正式开始运营。

该服务中心位于雪兰莪的Glenmarie(Shah Alam),旨在为客户提供独特的沃尔沃零售体验,拥有宁静的环境和简洁的线条,是斯堪的纳维亚设计的代名词。

作为沃尔沃授权服务中心,SISMA Auto配备了所有最新的沃尔沃诊断设备,特殊工具,仅销售沃尔沃官方零件。它配备了训练有素的沃尔沃服务顾问和技术人员,以确保每个沃尔沃都能获得最好的服务,所有问题都能得到及时和专业的解决。

为方便起见,车主还可以将车辆送到吉隆坡武吉免登的SISMA汽车展厅,然后将其送到Glenmarie进行维修并返回到可以接收的地点。此外,还有公司的Signature Concierge Service,可用于家庭或办公室接送服务。

“随着全面的沃尔沃授权服务中心正在运营,该公司已扩展其标志性服务主张,为所有沃尔沃车主提供前所未有的便利,”SISMA Auto的MD,Syed Khalil Syed Ibrahim表示。

对于即将到来的中国新年季节,SISMA Auto将提供免费的20点检查,并从现在到中国新年(仅限预约)推荐任何推荐零件10%的折扣。那些将他们的沃尔沃汽车送到新服务中心进行维修或维修的人也有机会赢得全程付费的瑞典之旅(也适用于从SISMA Auto购买任何新的或二手沃尔沃车型的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