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企业

M运动版宝马1系将于广州车展首发 说说宝马1系怎么样

  • 2019-08-15 15:26:01    来源:   作者:

现在是有很多的小伙伴们都想要知道宝马1系这款车怎么样,这也可以看的出现在大家对于宝马1系都是颇为感兴趣的,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这个问题,小编就来给大家说说宝马1系这款车怎么样吧。

据悉,宝马1系三厢M运动版将于11月16日开幕的广州车展上首发,新车将在普通版车型基础上,增加一套M运动套件,有了这套M运动套件的加持,其在视觉上更加充满战斗性。

预计M运动套件将包括前后包围、轮毂、中网、前翼子板的M标识、方向盘和中控面板。换上运动套件后的新车的外观将与其品牌的运动特性更为契合。

动力方面,新车将沿用普通版的动力总成,其1.5T版本最大功率100kW(136PS),峰值扭矩220N·m,传动匹配爱信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2.0T低功率版最大功率141kW(192PS),峰值扭矩280N·m,2.0T高功率版最大功率170kW(231PS),峰值扭矩350N·m,传动匹配爱信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