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企业

三款10万左右的SUV推荐 老司机告诉你选车关键要看这几点

  • 2019-08-23 14:53:31

要说现在市场上什么最火,答案肯定是SUV,就拿小编身边的朋友来说,十个人里就有六七个选择了SUV车型。当然作为一个车界老司机,很多身边朋友的SUV车型也都是小编亲自推荐的。最近,又有不少人咨询小编,如果手里预算十万元左右,该买什么SUV更合适呢?那今天,小编就给大家推荐三款SUV,看看这里边是否有你的菜呢?

车型一:陆风逍遥

推荐指数:★★★★★

小编推荐的第一款车型是陆风逍遥,为啥放在第一个呢?因为小编觉得三款车当中,陆风逍遥的外观是NO.1。在这个看脸的时代,小编自然要把它放第一位了。陆风逍遥整体外观给人的感觉非常时尚运动,其前脸采用一体化鹰翼设计,两侧灯组与进气格栅相连接,拉伸了前脸的视觉宽度,更显运动风。而侧面的轿跑风格十分浓郁,突出的腰线设计,造型凌厉的五幅式轮毂以及车顶行李架,都营造出了一个非常动感而又不乏时尚元素的优秀外观。

在动力总成方面,陆风逍遥搭载了1.5GTDI发动机,最大功率120kw,最大扭距250N.m,与之匹配的则是邦奇的CVT变速箱。整个动力总成在是同级产品中也是当仁不让的佼佼者。而且因为有着出色的发动机技术以及高效的变速箱加持,陆风逍遥在燃油经济性上也有着相当出色的表现。

在配置方面,陆风逍遥一样具备了超高的水准。先说智能化配置,陆风逍遥搭载了陆风最新一代车载智联系统,终身免费使用每月500兆流量。车主可以通过这套系统实现远程启动车辆,并可以对车辆的诊断保养状况进行实时监测。

而在安全配置方面,陆风逍遥搭载了七位一体主动安全系统。由EPS、ABS、坡道辅助等主动安全配置组成,而且是全系标配。时刻守护每一次安全。此外,前后倒车雷达和360°全景影像等辅助配置,也极大地增强了车辆行驶的安全性和便利性,同时也提升了陆风逍遥的性价比。

车型二:吉利帝豪GS

推荐指数:★★★★☆

小编推荐的第二款车是帝豪GS,作为吉利旗下的紧凑级SUV产品,它在外观上也是有着不错的水准的。整个外观比较运动,走的是年轻的个性化路线。前脸的中网部分是吉利目前的家族化设计,整体看起来没有什么太大的亮点,但比较容易接受。下方的梯形进气口面积较大,看起来非常犀利。侧面以及尾部,帝豪GS延续了个性化的风格设计,特别是C柱部分的设计,看起来非常个性。

动力总成部分,帝豪GS采用了1.5T发动机与7速双离合变速箱的组合。其1.5T发动机在整个参数的表现也是可圈可点的,只不过其3缸的结构目前对于一些消费者来说还是需要一个接受的时间。7速双离合变速箱在行驶中的感受也还不错,中低速的顿挫感也可以说得到了很好的抑制。值得一提的是,帝豪GS在燃油经济性方面的表现还是不错的,这也是得益于其三缸发动机的出色表现。

在配置方面,吉利帝豪GS的表现也不错,像其中控大屏搭载了吉利旗下的GKUI系统,内置的导航、喜马拉雅电台等也足够日常使用。在安全配置方面,帝豪GS的差距较为明显,其高配车型配置还算不错,但在10万元左右价格的配置上,它就做的略微有些不足。

车型三:哈弗H6

推荐指数:★★★★☆

作为三款车型最后的一个推荐者,哈弗H6在外观上还是有着很不错的设计的,整个风格看起来非常的老练沉稳,在经历了众多的更新换代之后,哈弗H6在外观上似乎没有做出太大的改变。这一方面说明哈弗对于H6的外观风格的延续,但另一方面,似乎在当下来看,这套设计未免有些过于沉闷。

动力总成部分,哈弗H6同样用了1.5T发动机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的组合,整套动力总成的表现和其外观一样,略显平淡但是挑不出太大的毛病。虽然7速双离合变速箱在低速蠕行状态时,还是有一定的顿挫感,好在设计师对于它和发动机匹配还算做了很多努力,不刻意去感受的话并不是很影响驾乘感受。在燃油经济性表现方面,哈弗H6的表现并不算完美,不少老车主反映市区行驶油耗偏高。

三款车当中,小编认为配置上哈弗H6是不太好的。首先来说,哈弗H6在智能化上的配置明显不足,对于车机系统、语音系统的研发投入和使用,小编认为是有些滞后的。而在安全配置方面,哈弗H6的配置倒是非常不错的,像常规的ABS、EBD等配置,以及倒车影像、倒车雷达等,都给安全性上增加了不少的闪光点。

总结:

通过三款车的介绍,可能不少的小伙伴心里已经有了一个大体的决定。总得来说,陆风逍遥的外观更出色,兼具时尚和运动气息而又不失沉稳风格,在动力以及配置方面也是不错的。吉利帝豪GS外观较为激进,动力上3缸发动机对很多人来说还是有些犹豫。而哈弗H6,总得表现像一个中年油腻男,说不出哪里好但是也挑不出什么毛病。

因此,小编建议。想买一辆外观更出色动力和配置更靠谱的车的消费者,可以考虑陆风逍遥;对于个性化外观有追求,但不介意三缸机的可以选择吉利帝豪GS;追求沉稳,想买一辆中规中矩的SUV的消费者,则可以选择哈弗H6。三款车各有特色,具体怎么选,还得您自己最后定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