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企业

现代汽车已经开始与Autotalks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 2019-08-23 16:45:08    来源:   作者:

现代汽车已经开始与Autotalks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Autotalks是一家专门生产汽车到一切的技术公司 - 有时被称为“V2X” - 通信芯片组。V2X技术允许车辆彼此通信,以及道路使用者和基础设施。

有关官员称,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源于现代公司的直接投资,旨在加速自动驾驶汽车V2X技术的开发和最终部署。

连接方法

在人工车辆中,V2X系统以警报和通知的形式传递重要信息,并且还可以在危险情况下启动车辆。在自动驾驶车辆中,V2X补充了现有的传感器,使他们能够在繁忙的道路上做出更明智的决策。

“连通性是可以应用于智能城市商业模式以及自动驾驶和信息娱乐的核心技术之一,”现代汽车公司开放式创新业务部门主管Yunseong Hwang解释道。

Autotalks首席执行官Hagai Zyss补充说:“像现代汽车这样的全球顶级汽车制造商直接投资Autotalks,不仅是对公司的信任投票,也是对V2X市场不断增长的证明。” “现代对尖端通信和安全技术的追求与Autotalks领先的V2X功能完美匹配。”

现有平台

今年早些时候,现代汽车宣布与Aurora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以便在2021年之前将自动驾驶汽车推向市场。该汽车制造商已于2015年获得内华达州的许可证,以测试该州公共道路上的自动驾驶汽车,并于去年消费者在拉斯维加斯的电子展上,现代 公开展示了 他们的自主技术。

“现代汽车将继续投资于与现代当前和未来战略支柱一致的颠覆性技术,”黄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