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企业

Mercedes-AMG A35 By Brabus更接近A45级别的力量

  • 2019-08-27 18:36:02    来源:   作者:

去年12月,Brabus发布了梅赛德斯 - 奔驰A级轿车的调校项目,从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获得267马力(199千瓦)和317磅英尺(430牛顿米)。这是在Mercedes-AMG推出A35改装掀背车两个月之后发生的,而这款车型现在也受到Brabus专家的抨击。

在库存形式中,A35从2.0升涡轮增压泵输出302马力(225千瓦)和295磅 - 英尺(400牛米),通过七速双离合自动变速箱到达所有四个车轮。使用PowerXtra B 35调音套件,德国调谐器将这些数字提升至345马力(257千瓦)和339磅 - 英尺(460牛米)的扭矩,增加43马力(32千瓦)和44磅 - 英尺(60牛米) )。该程序包括发动机的新性能映射并增加增压压力。

如果您想要更多动力,Brabus将为您提供PowerXtra +套件B 35 S套件,该套件还增加了排气系统和优化的排气流量。结果是由相同的2.0升四缸涡轮汽油发动机产生的峰值功率为365马力(268千瓦)和359磅 - 英尺(486牛米)的扭矩。两个套件中更强大的功能使热门孵化仅需4.4秒即可达到每小时0-62英里(0-100公里/小时)冲刺,比最快加速的工厂A级,A45慢半秒小号。

增加的动力与空气动力学车身套件相匹配,包括两件式前扩散器,新的固定尾翼,带集成声音管理的不锈钢运动排气系统和可选的碳纤维尖端等。的热舱口上布拉布斯直板Ť光泽的黑色合金车轮与倍耐力P Zero乘坐235/35 ZR 19层的轮胎。

Brabus将于今年9月在法兰克福车展上展出经过调校的A35。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