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企业

福特需要用GT500发动机制造F-150猛禽

  • 2019-09-05 14:30:27    来源:   作者:

虽然福特 F系列是美国最畅销的卡车和车辆,在受欢迎的F-150的带动下,美国的大型卡车部门几乎都在竞争对手中占据一席之地。四十年来,汽车公司销售的卡车数量最多,因为他们关注买家的需求,他们制造的卡车具有人们所需的功能和属性。在FCA,GM和FoMoCo之间飙升的当前马力大战中,买家正在呼吁包括卡车和SUV在内的超高性能车辆。在接下来的一年左右的时间里,Ram Truck品牌预计将推出由增压的“Hellcat”Hemi提供动力的Ram 1500,以及吹动Hemi Ram的一体机,福特可以提供增压的越野运动卡车。他们自己的。

当然,这辆卡车将基于猛禽,但如果它投入生产,它可能是福特提供的最极端性能卡车; 如果不是整个行业。

谢尔比动力猛禽

谢尔比美国和其他一些售后市场公司已经为引入V8动力的现代猛禽提供性能套装,但根据内部消息来源的各种报道,福特将在最后推出一款V8动力F-150猛禽当代人。更具体地说,这些报道声称V8 Raptor将受到同样的增压V8的推动,这将为即将推出的Mustang Shelby GT500提供动力。

该发动机有望在Mustang中提供至少700马力的功率,因此猛禽的输出可能相似。请注意,底盘特定的排气,进气和冷却组件等可能会导致不同的官方额定功率,但如果不出意外,这款V8 Raptor有可能提供超过700马力的功率。

除了所有这些动力之外,V8驱动的Raptor可能具有相同的基本外观,可能还有一些额外的冷却管道,以及悬架和底盘调整,以充分利用所有动力。然而,从长远来看,它将是一款配备Shelby GT500发动机的Raptor ,但我不希望看到F-150从Mustang获得新的双离合变速器。目前使用的10速自动变速器应该可以通过一些升级来完成。

Hellcat Ram

当 Ram Karcks品牌在几年前推出了Ram 1500 TRX Rebel概念车时,它采用了与Dodge Challenger Hellcat,Dodge Charger Hellcat和 Jeep Grand Cherokee Trackhawk相同的增压V8发动机,但在皮卡中概念,出局减少到“仅”575马力。由于四轮驱动的Jeep Trackhawk提供超过700马力的功率,我预计Hellcat驱动的Ram 1500将提供类似的动力,但道奇 Challenger Redeye提供797马力,我们知道FCA没有问题增压V8发动机功率大。

考虑到Ram车队不久前宣布有一辆Hellcat卡车正在途中,而福特没有正式评论过更加刺激的V8猛禽,看来带有增压Hemi的Ram 1500可能会先到达。如果是这样的话,福特将能够调整猛禽以确保它比增压的拉姆更强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