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企业

现代福特F-150的铝制机身将导致更高的维修成本

  • 2019-09-06 10:11:04    来源:   作者:

当福特汽车公司推出当前一代带有铝制车身的F-150时,业内很多人都很快批评转向更轻的材料。这些评论家坚持认为铝不能保持正常使用,事实上很少有凹痕会变成凹陷的车身面板,铝部件的高成本会使简单的维修更加昂贵。几乎有些评论家认为福特将用包含啤酒罐的相同材料制造卡车; 好像汽车公司没有做过任何研究和开发,看看这些面板在现实世界中会做些什么。

事实上,有汽车出版物在F-150上授予其他卡车,因为他们确信保持铝制福特看起来不错的成本要高得多,但据汽车新闻报道 - 所有批评者都错了。

铝F150维修成本下降7%

根据高速公路安全保险协会的附属公路公路损失数据研究所,2015年和2016年福特F-150的“碰撞索赔严重程度”比7%低于钢铁般的2014 F-150。该集团引用了索赔严重程度下降7%的维修成本降低,因此根据这些信息,2015 + F-150的特定事故将比2014年F-150的成本低约7%。 150人参与了同一次事故。

应该指出的是,公路损失数据研究所在2015年和2016年福特F-150研究期间的索赔增加了7%,因此对保险业的整体影响没有改变。预计2015至F-150的保险公司会产生更高的成本,但事实并非如此。然而,对于普通卡车买家而言,这一点信息的重要性远低于铝制车身实际上修理成本较低的事实。

的3个原因2015年和更新的F-150铝合金车身维修成本低于早期的钢制卡车有三个主要原因。较新的卡车需要较少的时间进行维修,经销商处的技术人员(大多数更新的,失事的车辆都经过维修)经过专门培训,可以更有效地拆卸和重新组装卡车,而且许多最常更换的车身部件现在比他们的成本更低。他们是用钢做的。

在设计现代福特 F-150时,工程师投入了大量精力使卡车更容易拆卸和拆卸。例如,改变前挡泥板如何连接到卡车已经缩短了更换它们所需的时间5-6小时,并且技术人员经过专门培训以便在这些新卡车上工作,总体劳动力成本降低了。

至于部件成本,两个最常损坏的车身面板是发动机罩和前保险杠。铝制发动机罩的成本比2014年的钢制发动机罩低43%,保险杠成本比2014年F-150的同类单位低37%。沿着类似的路线,福特提供了一些镀铬保险杠,这降低了准备和涂装车身颜色保险杠的成本。

“汽车新闻”报道确实指出,一些物品,如床边,确实花费更多(没有给出更多的数字),但从长远来看,铝制车身福特F-150的成本降低了7%。平均值比2014年的钢制车身卡车。

这里的底线是所有批评福特转向他们的卡车的铝制车身零件,声称铝太脆弱和太昂贵,完全错误,正如我预测的那样,转向铝只是使福特F -150更好的卡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