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企业

特斯拉更新了Model S和X的配置器 90kWh选项将于6月8日被删除

  • 2019-09-10 16:50:13    来源:   作者:

即将推出的特斯拉Model 3的配置将少于100种。电池选项也不会那么多,可能会有简化的Design Studio。现在,Elon Musk领导的特斯拉最近为Model S和X设计工作室更新了其在线配置器,该工作室将车辆配置分为3个部分:标准,高级和性能。这些更新在公司计划生产价值35,000美元的大众市场Tesla Model 3之前生效。这让我们可以看到Model 3可能会是什么样子。

更新的配置器为您提供了选择75和100 kWh电池组的选项。同样显而易见的是它取消了计划于今年6月8日停产的90kWh电池组选项。这家美国汽车制造商表示75(无全轮驱动选项)是标准型号。100D被指定为高级装饰,P100D被认为是性能型号。Model S和Model X购买者可选择配备75kWh电池组的“标准”配置,可在Model S上行驶249英里,在Model X上行驶237英里,或采用特斯拉长距离100 kWh的高级配置电池组。

型号S在100kWh包装上能够达到335英里的范围,而X型每次充电肯定会有300英里。肾上腺素爱好者现在可以选择性能套件,通过增加加速度来交换练习场。直到最近,特斯拉车型才会按其电池尺寸进行分类,因为它们将按照与传统汽车制造商相当的方式进行分类。由于这家美国汽车制造商的目标是大规模生产特斯拉Model 3,因此它有机会欣赏其简单的系统。

配备较少的独家功能使线路更快更有效地移动,从而降低了成本。如果您仍然需要更多配置,那么无需担心,因为客户很可能在未来选择更多选项和新产品,并可能偏离3个主要配件。让我们不要忘记,美国汽车制造商已经发布了一个图表,将Model S与Model 3进行了比较,并炫耀了Model S'1500 +的可用配置。

可以选择自定义构建设置,如果标准选项不够用,则会将您带到旧配置器。一个例子是,如果你想要75D,它与订购GM或福特的车辆,然后获得全轮驱动选项没有区别。这也适用于那些寻找90并取出电池组的人。另一种方法是,如果您发现它的设置方式是足够的,那么只需选择一个标准选项,然后您就可以添加更多可用选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