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企业

每日瑜伽电商平台再添新成员 胶原蛋白喝出好肤色

  • 2019-09-11 09:46:19    来源:   作者:

 

瑜伽是一种有益身心的运动形式,经常练习瑜伽不仅可以减脂塑形,增强身体柔韧性和感知力,还能调节身心,缓解疲劳,帮助人们摆脱烦恼的心境。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和健身意识的增强,越来越多注重养生的人开始关注练习瑜伽,不仅仅是女性,很多男性也加入到了练习瑜伽的队伍。

这一起源于印度的古老健身运动同时也吸引着李祖鹏的关注。李祖鹏拥有10余年移动互联网产品策划、研发及运营经验,在看到海外移动健康市场的发展后,李祖鹏把目光对准了有益身心健康和商业价值凸显的瑜伽市场。

如今,李祖鹏创办的每日瑜伽已经稳扎稳打走过了7年。这7年,每日瑜伽先后完成了3轮千万级融资,构建了线上课程内容教学和线下场馆的健身消费体系闭环。截至目前,每日瑜伽已经服务了全球212个国家、中国400余个城市超5000万的用户,每日瑜伽的每一步都走的缓慢但却异常坚定。

“课程+社群+电商”几乎是每一个运动类App都会走的一步,每日瑜伽在经过半年试水期后,正式上线了电商平台,平台包含瑜伽服、瑜伽辅具、食品等多项品类。

001.png

2018年临近年底,每日瑜伽电商平台上线了第一款自主研发的U slim奶昔,这款奶昔含有丰富的膳食纤维和益生元,可增加肠道蠕动,预防和缓解便秘症状,膳食纤维体积大且能量密度低,可增加饱腹感。此外,U slim奶昔添加了白芸豆提取物和共轭亚油酸,白芸豆中所含有的α淀粉酶抑制剂可抑制体内淀粉酶的活性,进而阻止淀粉的分解,减少人体对碳水化合物的吸收,而共轭亚油酸不仅可以阻止脂肪形成,还可以促进脂肪代谢,使减脂形成良性循环。

继减脂奶昔推出之后,每日瑜伽将于今年10月15日上线另一款自研胶原蛋白产品——每日瑜伽Délicolla胶原蛋白肽果汁饮料。这款胶原蛋白肽产品与此前研发的U slim奶昔均由专业研发团队进行配方测试,专业生产商参与原料甄选,研发团队成立20年以来,一直注重科研投入,公司吸纳了行业专家、博士、硕士等40多位科研精英,由留日博士牵头,组建专业的功能食品开发团队,与知名高校教授达成合作关系,同时与中国农业大学、西北工业大学建立联合实验室,打造国家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级别的功能食品研发服务平台。

0002.png

“每日瑜伽Délicolla胶原蛋白肽果汁饮料”原材料采用法国罗赛洛公司的胶原蛋白肽品牌Peptan®,《皮肤美容学杂志》发表的研究证明,Peptan®具有重建肌肤结构的效果。Peptan®含有的甘氨酸和脯氨酸浓度比其它蛋白高10至20倍,因此,Peptan®可提供其它蛋白来源中无法找到的营养特性。摄入胶原蛋白肽可提升皮肤弹性、减轻皱纹,产品中的血橙、蓝莓、红西柚等强抗氧化成分能够有效清除体内自由基,减少自由基对肌肤的伤害。

每日瑜伽深耕瑜伽健身领域,为用户提供了诸多种类丰富的瑜伽教学课程,在此基础上,每日瑜伽潜心研发自主品牌产品,无论服饰还是食品,每日瑜伽都希望这些能够成为练习瑜伽最好的辅助品,从而让用户最大化地感知瑜伽的魅力与精髓。每日瑜伽也将不忘初心,仍会一步一个脚印地稳步向前,将瑜伽的美好精神发扬光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