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企业

奇瑞瑞虎运动轿跑概念车是为了给视频游戏爱好者留下深刻印象

  • 2019-09-16 09:31:25    来源:   作者:

中国汽车制造商奇瑞上次在澳大利亚时并没有给人留下好印象 - 由于其设计便宜。但是今年,奇瑞展示了其最新的瑞虎运动轿跑概念车,以便在最近的上海车展上与丰田的C-HR和日产Juke在交叉范围内展开竞争。这一次,汽车制造商为轿跑车交叉提供了更加精致和现代的设计。

Tiggo运动型双门轿跑车采用LED前大灯设计,通过长条连接,前端延伸,并在引擎盖和格栅之间加入徽标。正下方是一个黑色网格,与泪滴形侧面进气口齐头并进,营造出运动风格。也可以在面板的下部找到拖钩。这款分频器还配有两侧的后视摄像头。

镜面交叉的后部,后部还有一条水平的LED灯条,从一侧延伸到另一侧,再次连接尾灯。就像前端一样,后部的保险杠上有一对拖钩,每个角落都有相同的泪滴状出口。还提供自杀后门,以便于进入乘客舱。

与丰田C-HR有些相似,当从车轮外观看时,Tiggo Sport Coupe在引擎盖和车顶上的交叉轮廓上有着截然不同的相似之处。挡泥板经过雕刻,营造出更具运动感的美感。

在机舱内,安装了一对大型数字屏幕。一个用作信息娱乐系统,另一个用作仪表板。奇瑞通过摆脱不必要的按钮来保持室内简约。飞机灵感开关设备也是瑞虎概念车的新功能。

此外,交叉系统还具有自动驾驶系统。但与其他任何自动驾驶汽车不同,这款交叉车让驾驶员可以将方向盘作为控制器玩视频游戏,搭配可拆卸的蓝牙耳机,当然,只有在汽车处于自动驾驶模式时才会起作用。

至于发动机,奇瑞尚未提供任何细节。我们只知道这个概念将以公司的自主技术为特色。

在去年的汽车中国,奇瑞透露了FV2030的概念,它与今年的瑞虎运动型轿车非常相似 - 具有相同的轮廓,但更大声,更古怪的风格,包括鸥翼门和两侧的圆点细节。总的来说,它有一个更具未来感的外观。

这种交叉概念有望发展成为量产车,就像我们本周在上海车展上看到的其他车型一样。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