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企业

2017款雪铁龙C5 Aircross采用古怪的新外观

  • 2019-09-16 09:31:57    来源:   作者:

两年后Citroë ñ透露Aircross概念在2015年上海国际车展在中国的生产模式将被以相同的事件在本周推出。喜欢或讨厌它,C5 Aircross将拥有与C4仙人掌一样的偏心外观,除了Aircross将拥有更大的身体,长4.5米,宽1.84米,高1.67米。

雪铁龙在网上发布了几个视频,重点放在“渐进式液压缓冲”上,因为这是SUV的亮点之一 - 事实上,全新悬架的优势在于此。

这项技术改善了阻尼质量和​​乘坐舒适性。两个液压挡块用于回弹和压缩,形成两级悬架。报告称,在渐进式液压垫的开发过程中,注册的专利不少于20项。

C5 Aircross将于今年10月在中国的展厅中展出。至于欧洲市场,你必须等到2018年下半年才能获得其中一个。

外观设计

为了突出其非常规的新外观,C5 Aircross的表面设计有四个LED灯。SUV在车身下部和轮拱上展示了酷炫的Airbump保护面板。

有了黑色的柱子,有一个漂浮的屋顶线的错觉。屋顶上安装了带有红色装饰的黑色车顶导轨,以及宽敞的天窗。

SUV配备了一套17英寸的轮子,但有多达19英寸的选择。这些车轮还有多种设计和颜色,可完全定制。

室内设计

内饰并不像外观设计那样古怪,尽管小屋看起来非常舒适。黑色和深棕色仪表板的结合营造出时尚而舒适的内饰。

这款调色板一直延伸到前后座椅,看起来像皮革内饰。仪表板上的水平棕色细节营造出更宽敞内部的错觉,并配以矩形通风口,营造出更加粗犷的风格。

数字12.3英寸屏幕配有驾驶员仪器,而8英寸显示屏则用作信息娱乐系统。

动力总成

在引擎盖下,你会发现一台165马力或200马力的汽油发动机,再加上一台六速自动变速箱。该系列顶篷将改为混合动力版 - 配备一对电动马达和一台200马力的燃气发动机。

这两者一起可以产生高达300马力的功率。全轮驱动SUV可以在60公里(37英里)的范围内进行纯电动模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