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企业

大众揭示了一个看起来非常酷的ID Crozz概念

  • 2019-09-16 09:33:11    来源:   作者:

大众汽车为我们提供了未来十年或二十年未来汽车的预览。他们最新的概念中, ID Crozz,是一个纯电动crossover,该汽车制造商引入ID的两厢车和面包车版本推出后,

从外观上看,这款车采用简约设计。车身的曲线和折痕搭配时尚的前大灯和发光的VW徽章,增添了未来主义风格。一对全LED尾灯延伸至后挡泥板,使其具有独特的触感。

工程师们真的专注于自动驾驶。当“ID Pilot”模式被激活时,计算机将分析汽车中的所有内容。自适应LED大灯将与内部和外部环境照明一起被激活。完全自动模式甚至可以将方向盘缩回仪表板,以获得更多的驾驶室空间。

大众汽车在2017年上海车展上推出了ID Cross 。但该公司计划在2020年销售第一辆公路用电动车,ID概念之后将推出其他许多车型。

室内设计

进入汽车内部时,似乎有很多头部空间,尤其是后排乘客 - 这要归功于倾斜的轿跑车顶线。单独的后排座椅也为乘客增添了舒适感,而滑动门使内部更加便利。虽然这看起来比Tiguan小,但大众承诺ID Crozz在机舱内提供相同的空间。

LED灯条沿着巨大的全景天窗的两侧延伸,以保持室内光线充足,这些灯可以使用手势控制打开。由于其透明的屋顶,发光二极管从外面可以看到。

10.2英寸平板电脑用作信息娱乐系统,5.8英寸的数字仪表盘使一切变得非常简单。大众没有添加物理控制,而是选择了触控式控制装置,甚至可以在门板上找到。

虽然他们安装的增强现实平视显示器很酷但是当人类驾驶员驾驶交叉时它会消失,这个HUD只是摆脱了不必要的干扰。

动力总成

在这个ID中可以找到一对电动机一个向前轮分配101马力(75千瓦),另一个向后发出201马力(150千瓦),其重量分布在48-52(前面到后)。

两台发动机相结合,总共可以产生302马力。显然,这种交叉与高尔夫GTI在处理方面非常相似。

由于其81千瓦时的锂离子电池组,这种型号可以在两次充电之间总共311英里(500公里)。快速30分钟的充电可以将电池组充满80%的水平。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