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企业

梅赛德斯 - 迈巴赫G650 Landaulet的发布标志着G-Wagen的结束

  • 2019-09-17 16:07:52    来源:   作者:

虽然梅赛德斯 - 迈巴赫G650 Landaulet的发布标志着G-Wagen的结束,但好消息是这也标志着新系列的开始。对于下一代车型,Peisert Design将为这款豪华长款轿车提供一瞥。

由Jan Peisert设想,他称之为梅赛德斯 - 迈巴赫850 Landaulet。使用梅赛德斯 - 迈巴赫S600轿车作为基础,他在2016年4月推出的同一款车型中添加了迈巴赫6概念的特殊提示。这种组合产生了一个概念,在前部和后部都有很长的悬伸,同时具有优雅的形式,值得迈巴赫的名字。

从前面看,格栅的风格让人想起迈巴赫6概念车。有垂直镀铬插件,用照亮的迈巴赫标志突出显示,并显示汽车是否处于正常驾驶模式或“司机”模式下。现在有了后视摄像头,而不是使用镜子,导致空气动力学得到改善。增加闪亮的LED大灯使其具有更强劲的外观。

基于渲染,850的轴距似乎比S600更长。这意味着内部可以提供更多空间。这个名称本身来自850马力(6343千瓦)的预计输出,这是通过前置的V12发动机和后部的一对电动马达的组合实现的。与迈巴赫6概念非常相似,期望850 Landaulet具有类似的范围,大约200英里(321公里)。

毫无疑问,配备后轮转向的全轮驱动将在24英寸车轮作为标准配置时提供。然而,它最独特的特征可能是可伸缩的屋顶。它由三个玻璃面板组成,可折叠到行李箱,从而让坐在后面的人感受到空气。根据Peisert的说法,如果这个奢侈的概念真的产生了,它可能会在2020年的某个时候到来。

梅赛德斯 - 迈巴赫G650 Landaulet被认为是第一款获得迈巴赫待遇的G级轿车,结合了梅赛德斯 - 奔驰G5004x4²的越野能力和G65的V12发动机。梅赛德斯将其描述为敞篷驾驶时最独特的形式,仅生产了99个这种型号的车型。客户对标准G级轿车的一个问题是后排乘客的空间很小。然而,鉴于轴距已延长多达58厘米,这已在G650下得到解决。这为后方的人们提供了足够的腿部空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