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企业

来自Liberty Walk的这款更宽更低的法拉利488 GTB并不适合那些胆小的人

  • 2019-09-19 09:25:12    来源:   作者:

在法拉利488 GTB -其所有运动的优雅与动感之美-已经在世界许多地方汽车调谐器的最爱调整的主题。现在,世界着名的日本调音公司Liberty Walk正在加入全球调谐器俱乐部,这使得法拉利 488 GTB成为他们改装项目的核心。

最近,2017年东京汽车沙龙推出了Liberty Walk版本的法拉利488 GTB 。正如预期的那样,这款法拉利488 GTB在没有Liberty Walk的标志性改装的情况下不会行走 - 它配备了超宽的车身套件,并且非常靠近地面。这些改进使这款涡轮增压法拉利具有更低的“立体”外观。

除了更宽的车身套件和更低的悬架外,Liberty Walk的法拉利488 GTB在外观方面进行了大量修改。这款由Liberty Walk设计的法拉利488 GTB采用蓝灰色,包括光滑的黑色车顶和光滑的黑色侧镜外壳。此外,Liberty Walk的法拉利488 GTB采用了光滑的黑色前唇扰流板和由运动型倍耐力轮胎包裹的光泽黑色轮圈。

通过车轮的辐条可以看到黄色制动卡钳。此外,这款由Liberty Walk设计的法拉利488 GTB在发动机罩上设有中央位置的黑色条纹 - 它从法拉利标志中流出,并在前往挡风玻璃时逐渐消失。这些黑色条纹再次出现在后部,在那里安装了一个巨大的后翼。

就自由行走而言,它是追随那些喜欢更广泛和更低版本的异国情调汽车的客户。获得此类治疗的汽车包括BMW M4双门轿跑车,迈凯轮650S和兰博基尼Aventador。

Liberty Walk是否修改了涡轮增压的3.9升V8发动机仍然未知。如果没有,那么这款发动机在第七档时仍能提供令人着迷的670转/分的最大输出功率和860转/分的760牛米扭矩。通过改进的7速双离合器自动变速箱将这一功率发送到后轮,该变速箱来自458 Italia,使法拉利488 GTB能够在3.0秒内从零到100公里/小时(62英里/小时)冲刺到200公里/小时(124英里/小时),8.3秒。最高时速为330公里/小时或205英里/小时。

法拉利488 GTB的外观设计灵感源自原版308 GTB和458 Italia。与此同时,它的内饰采用了大量经典的法拉利造型元素,如仪表板和隧道之间的清晰分离,控制开关桥以及环绕式座椅。驾驶者可以使用时尚的多功能方向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