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企业

我们已经知道2019年的雪佛兰Camaro在非V8形式下的成本要低得多

  • 2019-09-20 16:38:47    来源:   作者:

我们已经知道2019年的雪佛兰Camaro在非V8形式下的成本要低得多,而V8动力的SS和ZL1则保持不变。虽然我们已经了解了基本定价,但是在Chevrolet.com构建和价格工具中,2019年Camaro几乎在每个装饰级别的到来都允许潜在买家准确地了解他们需要多少才能获得他们想要的所有功能。

今天,我们将从配置器中了解2019年Camaro定价计划的基础知识。

入门级2019款Camaro是配备涡轮增压4缸发动机和6速手动变速箱的LS轿跑车,但Chevrolet.com没有列出LS套件的价格 - 而是指示我们查看经销商的定价。这似乎有点偏,但也许这个包很快就会在网上上市。

Camaro LT

2019款雪佛兰Camaro 1LT搭载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4和手动变速器起价为26,495美元,双门轿跑车售价为32,495美元。选择升级版V6将轿跑车价格提升至27,990美元,而V6敞篷车1LT起价为33,990美元。

如果你想要加热和冷却的真皮座椅,双区域气候控制和优质的雪佛兰信息娱乐系统,2LT套装的起价比1LT高出2,000美元,而3LT轿跑车起价为31,995美元,包括标准的V6,带导航的高级信息娱乐系统,Bose音响系统和其他优质的好东西。Camaro 3LT敞篷车的起价为37,995美元。

Camaro LT有十种外观颜色可供选择,红色热,缎面钢灰色,银色冰,白色,马赛克黑色,黑色,深灰色和河滨蓝色为自由色,而粉碎和石榴红色每个售价395美元。

1LE Track性能套餐售价4,500美元,便利和闪电套餐售价2,800美元,Performance Enthusiast套餐售价2,550美元,许多彩色主题套餐价格从195美元到670美元不等,车身颜色扰流板的价格为1,050美元。

Camaro SS

2019年雪佛兰Camaro SS轿跑车起价为37,995美元,敞篷车起价为43,495美元。所有皮革和优质商品的最高价格为2SS,轿跑车或敞篷车的价格为5,000美元,1LE SS套装的价格为7,000美元。

Camaro SS的选项包括售价1,970美元的1LE悬挂系统,售价805美元的Sway Bar升级套件,6活塞Brembo前制动系统售价3,175美元,10速自动增加1595美元的底线。

Camaro ZL1

最后,2019款雪佛兰Camaro ZL1轿跑车的起价为64,195美元,敞篷车的起价为70,195美元。1LE套装售价7,500美元,10速自动售价1,595美元,带导航功能的高级信息娱乐系统仅增加495美元,这使其成为增压型Camaro的明智选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