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企业

吉隆坡劳斯莱斯汽车欢迎劳斯莱斯Cullinan参加其车型系列

  • 2019-10-07 15:47:41    来源:   作者:

吉隆坡劳斯莱斯汽车(RRMC)欢迎劳斯莱斯Cullinan参加其车型系列,并向一群新的冒险客户开放超豪华品牌。

Cullinan 以世界上最大的钻石命名,是劳斯莱斯首次进入SUV市场。它位于全新的铝制“豪华建筑”平台上,该平台将新的Roller长5,341 mm,宽2,165 mm,高1,835 mm,轴距为3,295 mm,这使宾利Bentayga在酒店的代客酒中相形见war。

尽管采用了新的铝制平台,但Cullinan的秤重为2700公斤,比其最接近的竞争对手高出近200公斤。由于车门,座椅和后挡板的几乎每个部件都被电动化,并且有价值约100千克的隔音材料,所以不难看出为什么库利南重量如此之大。

但是不要一分钟就认为您可以胜过这个庞然大物,因为它的核心是6.75升双涡轮V12 发动机,输出功率571 hp和850 Nm的扭矩,由八速自动变速器管理。Cullinan也是历史上第一款劳斯莱斯车型,具有四轮驱动功能,而后轮转向则成为标准配置。

从0到100 km / h的速度冲刺需要耗费惊人的5.1秒,而平坦的速度则可以达到250 km / h,因为计算机不允许它更快地行驶。为了确保该品牌着名的Magic Carpet Ride在公路上和越野时都清晰可见,工程师们在Cullinan上安装了他们可以找到的最大的自动找平空气悬架。

对于那些愿意沿越野道路行驶的人,只需按“越野”按钮,即可准备应对崎ready不平的道路,碎石,湿草,泥土,雪地或沙土。在最高的行驶高度上,Cullinan拥有540毫米的超豪华SUV的最深涉水深度。

RRMC吉隆坡为Cullinan提供了八种预先配置的规格(颜色,车轮,内饰等),可帮助车主决定他们理想的SUV。此处展出的是Infinity Black涂漆,整个车身涂有橘红色的车身条纹,22英寸部分抛光双辐合金,Scivaro灰色和黑色内饰,带有橘红色的内饰,全景天窗,独立座椅,后座剧院,18-扬声器罗尔斯·罗伊斯量身定制的音频和驾驶辅助系统。

当然,购买者可以选择将Cullinan放置在此四人座个人座位或可容纳5人的休息室座位中。在带有独立座椅的车辆上,后排长椅不会向下折叠,因此行李箱空间限制为560升。选择休息室座椅,您将可以将后排座椅向下折叠以携带更大的物品。但是,无论您选择哪种座椅配置,都可以选择Viewing Suite选项,该选项将后挡板转变为配有行李箱的可伸缩长凳和桌子的观景台。

每个劳斯莱斯Cullinan都是定制的,这就是为什么价格取决于客户的要求。作为指导,此示例的售价为180万林吉特,不含适用的关税和税款。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