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企业

更新的丰田C-HR在2019年获得Android Auto和Apple CarPlay

  • 2019-10-07 15:48:34    来源:   作者:

看起来很激进的丰田C-HR跨界车通过化妆品调整以及在其信息娱乐系统中合并了Android Auto和Apple CarPlay来为其2019年凸出的挡泥板增加更多花样,同时保持其零售价为RM150,000。

UMW丰田汽车(Toyota Motor)透露,2018年售出了4000多辆C-HR,而在2019年,C-HR采用了新的双音色合金轮毂设计,前后保险杠上的新装饰条以及沿侧面增加了车身造型。

对于2019年,C-HR获得了一种新颜色,称为Radiant Green Metallic。

如果那不能使您的船摇得足够快,您可以选择丰田高性能部门开发的选装TRD Aerokit(RM3,990)。航空套件为车轮拱罩的前后保险杠和挡泥板增加了带有金属饰面的延伸,这并不是C-HR在外观部门需要加强的地方,但是如果您愿意,可以这样做。

也许更重要的是,C-HR的信息娱乐系统已升级为新的6.75英寸触摸屏,并配备了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连接功能–这是马来西亚丰田汽车首次使用该功能!是的,您现在可以通过Siri或Google助手与您的车说话。

2019年的C-HR是丰田在马来西亚首次提供Android Auto和Apple CarPlay的车型。

否则,C-HR的机械组件将保持不变,其中140 hp和171Nm的1.8升四缸发动机通过7速CVT提供驱动。预计2019年C-HR的交付将于2月开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