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企业

福特挑逗全新的福特福克斯 暗示2018年上半年将推出6款车型

  • 2019-10-17 10:14:51    来源:   作者:

在圣诞节假期期间,福特发布了一款伪装严重的“中型”汽车。#TimeToFocus主题标签是下一代福特Focus的致命礼物。

根据单一的预告片图像,我们可以看出第四代Focus将具有更多的大角度前灯,新的水平前格栅和更尖锐的后端设计。如新的嘉年华上看到的,期望新的福克斯能够获得具有浮动信息娱乐的新机舱结构。

第七代福特嘉年华的内饰

除了预告片形象,该公司还表示,他们将在2018年上半年推出“六种重要的福特产品” 。其中包括新的EcoSport,Transit Custom,Tourneo Custom,443 hp野马,Fiesta Active跨界车和Fiesta ST。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