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企业

法拉利V8 HYBRID超级跑车将于2019年推出

  • 2019-10-23 09:28:44    来源:   作者:

法拉利已经确认将在2019年推出一款超级跑车,它将获得比488 Pista中的V8更强大的V8混合动力总成。

尽管超级跑车中的V8和V12 ICE发动机是法拉利的代名词,但时代在变,法拉利正计划将 法拉利Purosangue SUV应用于兰博基尼Urus之类的汽车,并且它也希望摆脱仅由ICE发动机提供动力的汽车。

据《汽车新闻》报道,法拉利已经确认将在2019年晚些时候推出其首款混合动力超级跑车(嗯,它的首款混合动力超级跑车不是拉法拉利),并计划在未来的三款车型中将60%的混合动力动力总成应用到汽车中年份。

与LaFerrari不同,这款V8混合动力法拉利将是常规生产模型,具有常规生命周期,并且将提供比700bhp 488 Pista更大的功率。

V8 Hybrid Ferrari预计在今年揭晓后于2020年初交付(但不会在即将举行的日内瓦车展上发布),尽管目前尚不清楚法拉利Hybrid是否将是插电式或使用某种形式的KERS,在LaFerrari上使用。

展望未来,以及今年推出首款法拉利混合动力车的计划,到2022年,法拉利将提供60%的混合动力车型,法拉利还计划在混合动力车交付后推出其首款电动汽车。

尽管看起来像第一辆法拉利主流生产的V8混合动力车将成为超级跑车,但预计Purosangue SUV将从一开始就具有混合动力选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