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企业

阿斯顿·马丁为经典车型准备了传统电动汽车转换计划

  • 2019-11-05 10:17:10    来源:   作者:

再来?从DB6 Volante换成4.0升直列六缸发动机和五速手动变速箱并不算是牺牲,但是考虑到这些婴儿的稀有程度,情况甚至更糟。从1965年到1970年,阿斯顿·马丁(Aston Martin)生产了1,788个该品种的实例,其中包括140个敞篷车。

威尔士亲王查尔斯(Charles)是最著名的DB6 Volante所有者之一。自21岁生日以来,查尔斯一直拥有的汽车现在使用的是绿色燃料生产的生物乙醇。信不信由你,这家位于伯克利的公司从英国葡萄中获取燃料!

集团首席执行官安迪·帕尔默(Andy Palmer)将我们的注意力转向电动DB6 Volante,他说:“我们非常意识到在未来几年内可能限制使用老爷车的环境和社会压力。我们的第二世纪计划不仅涵盖我们的新模型和未来模型,而且还保护着我们宝贵的遗产。”

现在,想象一下汽车世界在200年后的样子。如果20世纪的每个阿斯顿·马丁都将转换为用电运行,那么2200年代的年轻人将如何理解DB6 Volante的听觉品质?

对于阿斯顿·马丁更好的主意是复制 原始蓝图中的DB6 Volante-减去发动机和变速箱-然后贴上一两个电动马达,并称之为一天。据阿斯顿·马丁工厂负责人保罗·斯皮雷斯(Paul Spires)称,该汽车制造商预料到收藏家“将通过调试电动汽车转换的传统汽车来增加其收藏范围。”

无论世界政府如何使用化石燃料汽车,都将变得多么激烈。 DB6 Volante等老爷车的市场不会下降。与当今的收藏家一样,在收藏家看来,独创性是最重要的方面。

在这种情况下,我们仍然很难理解阿斯顿·马丁希望通过此程序可以实现。但是,这家总部位于盖顿的汽车制造商可以在适当的时候提供道具,“如果需要,可以恢复原始的动力总成。”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