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企业

本田Sports EV Concept将随着本田RETRO电动车加入东京的Urban EV

  • 2019-11-19 09:23:47    来源:   作者:

本田运动EV Concept在2017年东京车展上首次亮相之前被嘲笑,就像跑车在Urban EV Concept上一样。

本田的使命是交付电动汽车,本月在法兰克福举行的非常吸引人的复古Urban EV Concept预览了2019年的生产模型。

现在,在下个月的东京车展前,本田推出了一款新的电动车概念车,它看起来像是一辆电动复古跑车-本田体育EV概念车。

在本阶段,本田对运动型电动汽车尚无话可说,但确实表示它将拥有友好的面孔,驾驶时的乐趣以及成为AI技术的电动汽车。哦,它将是“紧凑的”。

从我们几乎看不到的角度来看,Sports EV将具有类似于Urban EV的样式,在我们看来,其复古风格的外观取得了巨大的成功,正如不止一位读者指出的那样,它看起来很像原始的大众汽车。高尔夫球。

我们希望本田Sport EV能够揭示其吸引人的概念的本质,因为我们实际上只知道它和具有某些自主功能的电动动力总成。

如果价格合理,价格合理,则可能是本田的赢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