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企业

全新梅赛德斯奔驰C级敞篷跑车英国的价格和规格-成本从£36,200

  • 2019-12-02 16:17:44    来源:   作者:

最新的2016年梅赛德斯C级敞篷跑车在英国上市,价格从C200的36200英镑增加到C63 S Edition 1的78295英镑。

在新奔驰C级敞篷车抵达日内瓦车展三月,现在打算在英国出售,而取决于你的完美的奔驰敞篷的概念是它会花费你一个有点超过£36K到任何东西差不多8万英镑。

提供Sport或AMG Line饰条选择。新的C级敞篷跑车汽油系列从C200开始,配备181bhp的2.0升和47.1mpg的发动机,继续使用具有相同发动机但242bhp和42.2mpg的C300,并配备带有3.0升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的AMG C43在4.8秒内达到362bhp和0-62mph。

如果您要使用柴油发动机的C级驾驶室,则可以选择168bhp C220d(可用于4WD)或C250d(201bhp)。

不管您选择哪种装饰,标准设备都不错,包括空气围巾,倒车摄像头,无钥匙,卫星导航,加热座椅,LED前大灯,皮革运动座椅,倒车摄像头和Active Park Assist。

2016奔驰C级敞篷跑车的内饰照片入门级运动型内饰采用17英寸合金,菱形格栅和黑色内饰,并配有拉丝铝饰边,但为AMG Line(以及额外的£1,495)而特别推出时,您会得到黑蜡木内饰,AMG方向盘和拉丝钢制踏板,AMG车身套件,18英寸合金和较低的悬架。AMG C43具有18英寸合金,AMG排气管,Artico和Dinamica以及黑色镜面,是独一无二的好东西。

当然,还有一个终极的C级敞篷跑车位于其余部分之上,其中C63敞篷跑车–售价65585英镑–配备4.0升双涡轮增压V8,可在4.2秒内提供469bhp和0-62mph的动力,以及它自己的规格包括Nappa皮革和AMG高性能排气管。

或者,您也可以选择C63 S,获得503bhp的功率,在4.1秒内达到62mph的速度,花费72,245英镑,还可以获得AMG Performance Seats和电子限滑差速器。

还不够贵吗?然后,您还可以使用C63 S Edition 1,该版本使用钻石缝制的纳帕皮革,亚光碳纤维内饰和定制合金(正面为19“,背面为20”)。费用为78,295英镑。

新款梅赛德斯C级敞篷跑车–从C200到C63 S Edition 1 –现在在梅赛德斯英国经销商处发售,第一批客户汽车定于9月上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