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企业

菲亚特500S在英国的起售价格为12,950英镑

  • 2019-12-02 16:18:28    来源:   作者:

菲亚特500S在英国的起售价格为12,950英镑,为500 City Car提供运动外观,并提供多种发动机选择。

在菲亚特500有自己整容去年,并且仍然在英国强卖,有过在英国折磨了菲亚特的小复古别致的城市百万销量的四分之一搪塞 帮助,毫无疑问,由菲亚特的不断增长500种型号可满足所有需求。

但是,这款菲亚特(Fiat 500S)是真正的菲亚特500(Fiat 500),而不是像500X和500L这样的徽章设计的徽章,尽管其“ S”徽章表示的是外观,而不是步调;菲亚特有Abarth这样的事情。

因此,菲亚特500S增添了运动感的外观饰面,而实际上并没有使您的小跑得更快,但它以一种完美的吸引人的方式做到了这一点,并且并未破坏汽车的时尚感。

菲亚特提供了500S运动型保险杠和侧裙,后扰流板和'Satin Graphite'涂层,可用于15“合金,后视镜和门把手等产品,并且还提供一些其他颜色选择–电子蓝金属色和前进的绿色磨砂。

500S内部也有一些动听之处,黑色运动型座椅与门板和蓝色,白色或黄色的座椅边缘形成鲜明对比,仪表板上的缎面石墨外观,运动型方向盘和7英寸信息娱乐系统。选项包括皮革内饰,16英寸合金,3D Sat Nav和BeatsAudio。

500S有四个发动机选件,从1.2升69马力(从12,950英镑起)到84匹马力0.9升TwinAir(从14,250英镑起),都配备五速手动变速箱或dualogic自动手册,TwinAir的10​​4匹马力版本(从14,730英镑)和94马力的1.3升MultiJet起价15,350英镑。

新型菲亚特500S现在已在菲亚特英国经销商处发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