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企业

兰博基尼乌鲁斯已经被中国汽车制造商复制

  • 2019-12-04 09:25:29    来源:   作者:

中国汽车制造商以制造与豪华汽车设计极为相似的复制品模型而臭名昭著。而现在,轮到兰博基尼Urus了,中国克隆。

《汽车新闻中国》周四报道说,中国汽车制造商北汽计划在这里介绍您所看到的:Huansu C60或Hyosow。Huansu品牌是北汽集团旗下众多品牌之一,但尚不清楚C60或Hyosow名称是否会成为该车型的标志。

至于设计,这是Urus 的公然剥夺。前面板看起来几乎相同,但有一些细微的变化,例如用四头雾灯代替了乌鲁斯上的通风口。格栅形状和前灯几乎已经死了,即使它们看上去更普通。

转向后部,该设计略逊于模仿者,但仍让人联想起意大利超级跑车制造商的新款SUV。尾灯几乎不那么圆滑或有角度,但LED图案的确照像Urus。后扩散器被调低,兰博基尼的唇部扰流器不再受欢迎,而是采用了更为传统的后挡板。

即使Huansu致力于使SUV脱颖而出,也不能否认设计师在哪里发现了他们的“灵感”。

中国克隆汽车的清单很长。一些最严重的违规者包括梅赛德斯-AMG G63 6x6模仿者, 伪装的帕加尼·瓦伊拉(Pagani Huayra)和相当奇怪的特斯拉-骑士车手混搭。

至于Huansu SUV,受Urus启发的外观将仅占真品成本的一小部分,但同时也削弱了所有功能和能力。据报道,SUV将使用2.0升涡轮增压inline-4来产生195马力,这与Urus的4.0升双涡轮增压V-8可以提供650马力相去甚远 。将当地货币转换为美元时,价格预计将在15,000美元至24,000美元左右。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