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企业

2018福特谢尔比超级蛇拥有新的外观 更强大

  • 2019-12-04 09:26:43    来源:   作者:

在2018福特野马GT是套件的一个令人印象深刻位开箱的,特别是当搭载了性能套件二级处理升级。

但是,如果您对这种类型的满意,除非我们在谈论疯狂的性能水平,否则Shelby American可能值得一看。

自2015车型年以来,福特调谐器一直为当前的野马提供超级蛇包。由于配备了福特5.0升V-8增压器,它的功率超过750马力。

现在,谢尔比(Shelby)为福特更新的2018年野马(Mustang)推出了其Super Snake套件,并且动力拨盘已经完全超过800马力!谢尔比说,车子有这么大的声调,它将在3.5秒内以60英里/小时的速度猛增。请注意,这是超级蛇的顶级性能升级。标准额定功率为710 hp,这仍然不容小at。

谢尔比(Shelby)的团队还调整了悬架和刹车刀头,后者的特点是前排Brembo六活塞卡钳,后排四活塞卡钳。这些都配有20英寸的锻造铝制车轮。对于财大气粗的买家,这里有Penske调整的履带悬挂和一个很棒的宽体套件。后者在后部增加了近4.0英寸的周长。

即使没有宽体套件,Shelby的Super Snake看起来也很卑鄙。它具有独特的引擎盖,可口的动力凸出部,激进的前分流器,粗大的侧梁和尾巴扰流板。谢尔比主题继续沿用精美的针线和徽章。

2018年福特谢尔比超级蛇的起价为113,445美元,其中包括捐赠者野马。在全球范围内将建立一个有限的编号,并且每个编号都将带有一个唯一的序列号,该序列号将包含在谢尔比官方注册表中。

请注意,如果您是Shelby的旧型号的粉丝,您会很高兴地知道Shelby计划建造计划中但从未实现的十辆1967年GT500 Super Snakes。这些将由原始的'67野马底盘制造,每个起价为249,995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