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企业

奥迪本周首次向我们展示了这款电动超级轿车

  • 2019-12-06 16:04:55    来源:   作者:

奥迪本周首次向我们展示了这款电动超级轿车。它被称为e-tron Gran Turismo或简称为e-tron GT,它将于明年年初由奥迪运动部门推出。可悲的是,它最终可能会取代R8成为奥迪快车部门的旗舰。

如果您希望您的超级轿车使用汽油,我们将为您提供治疗。本周,我们滑过最新BMW M5的方向盘,以了解它是否重新获得了前几代人所熟知的感觉。它速度快,功能强大,现在我们也知道它是否具有M粉丝所期望的感觉。

福特首先向我们展示了将于2019年推出的新款Mustang Shelby GT500。我们汇总了迄今为止我们对这辆车的所有了解。

福特还发布了重生的野马的第一张预告片。新款SUV将于2020年回归,采用方形设计,后挡板安装的备用轮胎和直立挡风玻璃,外观设计非常复古。吉普牧马人显然是蓝色椭圆形的目标。

如果您追求的是可以买到的最大豪车,那么梅赛德斯-迈巴赫S级铂尔曼酒店就是您的理想之选。它的起价略高于600,000美元,如果您购买一个,您将和前任教皇,国王和王后以及独裁者同在一家公司。

有个叫克里斯​​托弗·朗格(Christopher Runge)的年轻人正在制造跑车,其方式与二战后不久的保时捷或梅赛德斯·奔驰可能采用的方式相同。我们正在谈论纸制图纸,钣金和锤子。最好将结果描述为汽车艺术品。

雷克萨斯计划进入游艇业务。这家日本汽车制造商的母公司丰田汽车(Toyota)设有一个海上事业部,该公司正在考虑推出65英尺高的游艇。

谷歌(Google)创始人拉里•佩奇(Larry Page)正在参加出租车竞赛。他本周的新公司Kitty Hawk透露了Cora全自动,全电动飞行出租车的设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