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企业

戴姆勒开始在美国进行自动驾驶梅赛德斯出租车的试点测试

  • 2019-12-10 14:37:15    来源:   作者:

尽管新任首席执行官欧拉·卡列尼乌斯(Ceo OlaKällenius)表示戴姆勒正在美国测试自动驾驶出租车,但戴姆勒表示该汽车制造商将“调整”其在自动驾驶技术上的支出水平。上个月在伦敦举行的投资者日,凯勒纽斯对记者说,戴姆勒的自动驾驶技术将更可能运用于长途货运公司的商用车辆,而不是出租车。

该公司已开始在加利福尼亚州进行自动驾驶出租车测试,以收集用户反馈。车队包括约30辆汽车,主要是奔驰S级轿车,配备有包括长距离激光扫描激光雷达的传感器阵列。

测试可能持续数月。尽管最初将限制用户数量,但该试点计划的最终目的主要是要了解自动驾驶汽车对客户的需求或要求。该公司没有提供测试地点和范围的详细信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