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企业

丰田和特奥会将合作伙伴关系扩展到欧洲

  • 2019-12-10 15:20:10    来源:   作者:

 

欧洲丰田汽车公司和欧洲特奥会宣布从2020年开始为期三年的合作伙伴关系,以支持特奥运动在该地区的基层包容性编程和体育赛事。

特奥会是一项全球运动,旨在将智障儿童和成人纳入其中。它的目标是在世界各地建立包容性社区,无论能力如何,每个人都可以得到接受和欢迎。

该组织在190多个国家/地区拥有超过600万运动员和统一合作伙伴,得到了超过一百万教练和志愿者的支持。在欧洲-欧亚大陆,它覆盖58个国家,拥有超过500,000名参赛运动员。

«我们与特奥会的合作伙伴关系提供了一个机会,可以扩展我们从奥运会和残奥会开始就开始的不可能的故事。丰田汽车欧洲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Johan van Zyl说,我们的员工和经销商网络被邀请为该地区的运动员提供志愿者和支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