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企业

玛莎拉蒂Levante获得345bhp汽油V6发动机

  • 2019-12-14 11:32:37    来源:   作者:

玛莎拉蒂在Levante系列中引入了345bhp的V6发动机,以生产新的入门级汽油车型,该车型位于Levante S下方,起价为61,425英镑。

新的3.0升六缸 汽油机的输出(也已引入  Quattroporte变体)比Levante S的V6少79bhp。但是它提供了更好的燃油经济性,声称为24.4mpg,而Levante S则为23.9mpg。更强大的型号,而CO2的输出额定为268-270g / km。

玛莎拉蒂Levante获得345bhp汽油V6发动机

新款V6可以使玛莎拉蒂的  保时捷卡宴竞争对手在6秒内从0-62英里/小时加速到最高时速156英里/小时,仅比Levante S落后八十分和8英里/小时,起价为72,525英镑。

在最近的古德伍德速度节(Goodwood Festival of Speed)的最新装饰中展示的Levante与新马达一起,现在配备自适应LED矩阵大灯,而该公司的集成化车辆控制(IVC)是一种主动控制稳定性的形式,包括在整个范围内

新的V6的增加为Levante UK系列提供了三个引擎。入门级车还提供了V6柴油车型,起价58,315英镑,功率为271bhp。

玛莎拉蒂最近宣布了两个V8版本,即542bhp GTS和582bhp Trofeo,尽管英国均未提供。GTS预计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到达这里,而Trofeo尚未确认进入英国市场。

玛莎拉蒂的Quattroporte系列保持相对较小,在引入新型V6汽油之前仅提供一台柴油发动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