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企业

福特Ranger Splash增加了风格 在Lazada上独家销售

  • 2019-12-16 16:31:21    来源:   作者:

配合即将到来的Lazada 11.11购物节,Sime Darby Auto ConneXion(SDAC)是马来西亚福特汽车的独家经销商,推出了Lazada独家限量版Ford Ranger Splash,在市场上售价为RM138,888(不含保险)。

福特Ranger Splash增加了风格 在Lazada上独家销售

基于XLT + Automatic变体,Ranger Splash由2.0升4缸单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提供动力,可提供180 hp的动力和420 Nm的扭矩。动力通过10速自动变速箱传递到所有四个车轮。

福特Ranger Splash的设计风格为面向生活方式的皮卡车,具有全黑色外观,哑光黑色袋鼠杆,运动杆和后视镜罩,独特的前格栅和后保险杠以及附加的轮罩。

磨砂黑18英寸合金轮毂和荧光Ranger Splash贴花标签增强了时尚外观。

变化不仅是视觉上的,SDAC还为福特Ranger Splash配备了全新的360度环视摄像头以及SmartTAG收费亭阅读器,以提供额外的安全性和便利性。

只有19福特游侠飞溅的单位将被提供,感兴趣的客户可以预先订购通过Lazada的限量版皮卡CHUP堵路功能。福特游侠订票费是RM1,389,但你可以从10月28日支付通过Lazada应用程序不可退还10%的定金(RM139)至11月10日至CHUP预订。

在11月11日,只需退房并支付剩余的预订费(RM1,250),以确保您的预订。完成最后的预订费用付款后,可全额退还预订费用。

支付预订费用后,福特代表将与买家联系,以在其首选陈列室完成购买。在Chup Dulu期间完成预订过程的前11位买家在交付车辆时还将获得RM500的Petronas礼品卡。

感兴趣的客户可以在Ford Petaling Jaya 2 Showroom中查看卡车。福特Ranger Splash具有三年/ 100,000公里的保修和五年/ 100,000公里的免费维护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