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企业

日本汽车制造商董事长内山武证实 第二代丰田Mirai将于2020年推出

  • 2019-12-22 16:25:27    来源:   作者:

日本汽车制造商董事长内山武(Takeshi Uchiyamada)证实,第二代丰田Mirai将于2020年推出。

据路透社报道,内山田在东京与世界各地的部长们举行的氢能会议上都得到了启示。

我们对第二代Mirai的传动系统一无所知,但有可能使用与宝马共同开发的某些氢燃料电池技术。

日本汽车制造商董事长内山武(Takeshi Uchiyamada)证实,第二代丰田Mirai将于2020年推出。  据路透社报道,内山田在东京与世界各地的部长们举行的氢能会议上都得到了启示。   我们对第二代Mirai的传动系统一无所知,但有可能使用与宝马共同开发的某些氢燃料电池技术。  在最近的法兰克福车展上,宝马将其i Hydrogen Next登上了舞台。根据目前的X5配备下一代燃料电池驱动系统,该概念车预计将在2022年面世。  当前的Mirai具有一个113kW / 335Nm的电动机驱动前轮。它由一个燃料电池堆提供动力,该燃料电池堆从两个大型船上燃料箱中吸收氢气,从大气中吸收氧气,将它们结合起来以产生电力和水蒸气。   还有一个1.6kWh的小型镍氢电池,用于存储回热或多余的能量。   与早期的燃料电池汽车不同,Mirai可以直接购买,尽管仅在少数几个地方,例如南加州,德国和日本。  在美国,Mirai的税前起始价为58,500美元(86,400美元)。它是丰田美国范围内第二高的起步价,仅次于85,315美元(126,000美元)的陆地巡洋舰,并高于49,905美元(73,700美元)的红杉 SUV和49,990美元(73,800美元)的Supra。  Mirai的价格可能会第二次迭代。今年早些时候,丰田欧洲销售和市场负责人马特•哈里森(Matt Harrison)告诉《欧洲汽车新闻》:“到第三代,我们完全希望燃料电池的成本与混合动力汽车相当。”在最近的法兰克福车展上,宝马将其i Hydrogen Next登上了舞台。根据目前的X5配备下一代燃料电池驱动系统,该概念车预计将在2022年面世。

当前的Mirai具有一个113kW / 335Nm的电动机驱动前轮。它由一个燃料电池堆提供动力,该燃料电池堆从两个大型船上燃料箱中吸收氢气,从大气中吸收氧气,将它们结合起来以产生电力和水蒸气。

还有一个1.6kWh的小型镍氢电池,用于存储回热或多余的能量。

与早期的燃料电池汽车不同,Mirai可以直接购买,尽管仅在少数几个地方,例如南加州,德国和日本。

在美国,Mirai的税前起始价为58,500美元(86,400美元)。它是丰田美国范围内第二高的起步价,仅次于85,315美元(126,000美元)的陆地巡洋舰,并高于49,905美元(73,700美元)的红杉 SUV和49,990美元(73,800美元)的Supra。

Mirai的价格可能会第二次迭代。今年早些时候,丰田欧洲销售和市场负责人马特·哈里森(Matt Harrison)告诉《欧洲汽车新闻》:“到第三代,我们完全希望燃料电池的成本与混合动力汽车相当。”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