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企业

2020年克尔维特C8 这是它的外观 以及其他期望

  • 2020-01-18 14:12:48    来源:   作者:

2020年克尔维特C8 这是它的外观 以及其他期望

有大约只是一些雪佛兰的克尔维特是得到发烧友的注意力从世界各地。可能是美国的魅力,野蛮的态度或出色的风格?当然,与欧洲竞争对手相比,它并非一直是最文明的野兽,但这就是吸引力的全部,它是保时捷和法拉利等汽车的解毒剂。

2020年克尔维特C8 这是它的外观 以及其他期望

但是,随着即将出现的世界上运行时间最长的铭牌之一的C8版本从传统突破,改用中置引擎布局以实现更好的平衡和处理能力,即将发生重大变化。

阅读:中置发动机护卫舰可以在雪佛兰商标上使用Zora名称

这是否意味着它仍然看起来像克尔维特或完全不同?让我们以插图预览来了解一下。

超级跑车造型

2020年克尔维特C8 这是它的外观 以及其他期望

下一辆克尔维特(Corvette)的谍照显示了经典的中置引擎配置文件。对我们来说幸运的是,伪装足够薄,可以设想出相当准确的插图。

常规形状的前大灯(与C6 Corvette所用的不太相似),较大的拐角进气口和变黑的中间部分(代替普通的格栅)突出了正面外观。从侧面看,可以看到门后有大量的进气口,前挡风玻璃和深深雕刻的车身。哦,可拆卸的屋顶也很明显。

另请阅读:2020年雪佛兰克尔维特C8是渲染艺术家的磁铁

C8的后部具有独特的弧形后扰流板,四排气管(现在位于汽车的角落,而不是当前位于中央的当前汽车)和光滑的透视式发动机罩,后排侧面有垂直通风孔玻璃。

野蛮的表现

从C7黄貂鱼借来的,入门级模型将配备LT1 6.2升V8,可输出约500 hp的功率。5.5升平面曲柄V8将在以后以普通进气(传闻的最大转速高达9000 rpm)和双涡轮增压形式出现。前者应可容纳近600匹马,而后者则可产生800匹马力。

如果这一切听起来都太胆小,那么传闻中的混合动力总成可能就是问题所在。它将达到顶级的ZR1装扮,它可以将双涡轮5.5升V8与前置电动机结合起来。全轮驱动1000hp的怪物?我们只能希望。

2020年克尔维特C8 这是它的外观 以及其他期望

另请阅读:通用汽车的从动缸专利建议使用手动C8克尔维特轿车

至于变速箱,我们预计将标配八速双离合自动变速器,这将改善换档时间和整体加速。不确定是否会提供手册,但通用汽车公司已经提交了一项聪明的线控离合器系统的专利,该系统以后可能会绑定C8。

主体与材料

与福特的碳纤维硬壳式GT不同,下一代克尔维特(Corvette)可能会使用铝制空间框架。幸运的是,将战略性地使用镁和碳纤维来减少所有车辆的弊端-重量。

还期望从当前的C7到结转的轻型复合面板技术,以及一种新的主动式航空系统,以帮助稳定和快速处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