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企业

全新的2020年揽胜Evoque在今日正式发布之前在网上泄漏

  • 2020-01-18 18:06:25    来源:   作者:

尽管距离2020年Evoque在伦敦的正式揭幕只有几个小时的路程,但英国跨界车才刚刚在Instagram上流传开来,内外都具有类似Velar的特质。

全新的2020年揽胜Evoque在今日正式发布之前在网上泄漏

这些图像是由Müller博士在社交媒体上共享的,这不仅为我们带来了更多新Evoque外观造型的潜行,还为我们提供了机舱的整体设计,它看上去比以前更加高科技了。 。

如果还没坏..

可以很明显地看出,陆虎并没有与Evoque的“配方”混为一谈,这完全可以理解铭牌在全球范围内的成功。除非您对这辆车完全不熟悉,否则一旦新车型开始出现在我们的大街上,您就不会误认为新车型会在明年出现。

全新的2020年揽胜Evoque在今日正式发布之前在网上泄漏

马上,我们注意到Land Rover的设计师不仅将Velar用作新款Evoque的前端设计的灵感,还利用了后部,后者具有相似或敢于说的形状几乎相同的尾灯。实际上,尽管将其称为“婴儿面纱”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尽管它确实具有自己的独立身份。

总体而言,它看起来几乎像我们认为的那样,尽管前保险杠的下半部分可能比我们在此渲染中所设想的看起来更粗糙。

面向未来的机舱

即使仪表板的总体设计与以前非常相似,新的Evoque的上仪表板设计也稍有不同,通风孔不再暴露(像Velar一样)。事实是,您现在可以访问三个屏幕,而不是一个触摸屏,其中两个可以用手指操作–第三个是数字仪表组。

全新的2020年揽胜Evoque在今日正式发布之前在网上泄漏

方向盘也很新,或者应该说是从Velar借来的,尽管您不会听到我们的任何抱怨,因为内饰的整体美感无疑是一种改进。较旧的模型实际上具有稍微运动的机舱,在某些地方,它既没有外观,也没有那种质感。

至于发动机规格,性能指标以及可用的主动安全性和便利性功能,一旦全新2020 Evoque于今天晚些时候(美国东部标准时间14:45)(格林尼治标准时间19:45)正式亮相,我们应该学习所有内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