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企业

雷克萨斯LS降V8旗舰轿车为新系列增加了新的双涡轮增压V6动力

  • 2020-02-25 14:56:31    来源:   作者:

V8消失了–但是不会对混合动力车有所帮助。自该品牌于1989年推出以来,旗舰车型雷克萨斯LS系列将首次没有配备V8。

然而,雷克萨斯澳大利亚公司首席执行官彼得·麦格雷戈说,即使公司决定对与之同时出售的更复杂(和高科技)混合动力车不收取任何溢价,仍有75%或80%的买家会选择新款双涡轮增压V6。它。

雷克萨斯LS降V8旗舰轿车为新系列增加了新的双涡轮增压V6动力

在最近发布的LC coupe(混合动力车价格与V8相同)的情况下,超过90%的澳大利亚购买者回避了汽油电动车。麦格雷戈在加利福尼亚举行的国际LS发布会上说,混合动力汽车的性能不佳不是问题。“并不是我认为他们不想要混合动力车,而是有选择的余地,3.5升双涡轮增压V6是一款漂亮的动力装置,因此您可以选择。”

新模型是LS的第五次迭代,比其任何前代产品更长,更低,更宽敞。将从2018年4月开始在澳大利亚销售。新款双涡轮增压发动机雷克萨斯(Lexus)很快指出,其输出功率比以前的V8(310 kW和600 Nm)高,并且效率更高。该发动机与LC轿跑车中的10速自动变速器相匹配。

雷克萨斯LS降V8旗舰轿车为新系列增加了新的双涡轮增压V6动力

混合动力系统将同一发动机的自然吸气版本与电动机链接在一起,以提供264 kW的总功率输出。

澳大利亚人将可以在简化版车型中选择“豪华运动版”和“ F Sport版”。只提供了一个车身,但新车型比即将推出的长轴距版本更为重要。它是5235毫米(向上25毫米),也宽25毫米。

价格虽然未得到官方确认,但很可能与当前的车型一致,LS 460的起价为185,691美元(加上道路成本),比梅赛德斯-奔驰S级和宝马7系便宜约35,000美元。入门模型。

雷克萨斯LS降V8旗舰轿车为新系列增加了新的双涡轮增压V6动力

尽管雷克萨斯受到的打击比大多数人都严重,但近年来所有参与者的豪华轿车市场已大大减少。行业VFACTS注册数据显示,雷克萨斯(Lexus)在2017年仅售出16辆LS。与此相比,2016年,雷克萨斯仅售出195辆S级奔驰轿车和193宝马7系。到目前为止,仅有3辆LS在澳大利亚找到了买家。年。

麦格雷戈(McGregor)–以及其他任何人–都将猜测是否迫切需要一款旗舰豪华SUV。他说:“轿车市场可能不像过去那样强劲,但仍有人想要轿车,我们希望提供代表我们产品范围顶峰的产品。”

他接受了豪华SUV取代豪华轿车的趋势将持续相当一段时间。“但我确实希望这辆车将比我们去年售出的销量成功得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