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企业

创世纪GV80将于2020年中旬登陆澳大利亚

  • 2020-03-02 12:13:24    来源:   作者:

Genesis的首款SUV在竞争激烈的竞技场上带来了引人注目的性能和豪华感

创世纪(Genesis)透露了其涉足SUV领域,大型豪华GV80以及 该产品将于2020年中期登陆该品牌的精品风格展厅。

创世纪GV80将于2020年中旬登陆澳大利亚

Genesis GV80的确切时间和定价尚未确定,但韩国豪华品牌已确认将为澳大利亚提供三种发动机选择。的范围内踢断有2.5升涡轮增压四缸汽油,3.5升双涡轮增压V6汽油那 ' LL是性能卤代(现在),而一个3.0升涡轮增压柴油直列六轮出三人。后者代表了其首创的发动机几十年做与宝马争夺战 “ 小号多功能柴油六人。

除了证实引擎,一个GV80变型包装公司 “ 小号5.0升的V8发动机也可以稍后再出现在模型 ” 小号生命周期 - 但尚未得到确认成因。

创世纪GV80将于2020年中旬登陆澳大利亚

测量了类似尺寸的宝马X5,将GV80是狩猎的豪华SUV市场中分得一杯羹,将与竞争对手,其中包括雷克萨斯竞争RX,在德国三人组奔驰GLE,宝马X5和奥迪Q7,以及像捷豹F-Pace和沃尔沃XC 90等其他欧元。

每个引擎的后部装有八速自动变速箱,该变速箱将动力传递至所有四个车轮。GV80也是首款在新的Genesis后驱平台上使用的型号,该平台在内部被称为 “ M3 ” 架构。它的制造商表示,后轮驱动功率偏向赋予了更好的驾驶动力。

阅读更多:证明在驾驶中-我们对双涡轮增压Genesis G70进行路测

创世纪GV80将于2020年中旬登陆澳大利亚

根据Genesis的说法,电子控制的限滑差速器也是后桥的标准装备,可以在路面上和路面上提供更好的牵引力。它与三种多地形控制行驶模式相结合,可应对泥土,沙子和雪。

汽油动力总成的功率数据尚待确认,但柴油将打包成不错的204kW动力冲头,以及588Nm的扭矩。

可以提供5座和7座GV80变体,以及各种定制选项,以提高豪华性和造型吸引力,尽管Genesis Australia有望引入已经配备了丰富功能列表的车型作为标准配置。

极简但豪华的机舱内部有大量皮革装饰,数字仪表盘,14.5英寸的中央触摸屏以及用于带触觉反馈的气候控制的相应触摸屏。

公司 “ 的工程师还开发它利用6个麦克风放置约机舱监测并积极柜台道路和噪声风新的噪声消除系统。有 “ 件更是通过第三排扬声器播放前排驾乘人员的声音,所以没有人需要喊功能

平视显示器是标准票价,但由增强型导航系统补充,该系统使用前向摄像头在中央屏幕上显示图像,该图像的导航命令以图形方式覆盖,甚至可以简化方向。

舒适经由前排座椅其功能之一,可用于调节座椅位置7充气气穴提高,但还可以自动ALTER压力,以确保乘员 ' 体重更均匀地支撑。

而且,除了通常的气囊安全气囊(包括窗帘和膝盖气囊)之外,GV80在前排座椅之间还配备了一个新的中央安全气囊,从而减少了乘员在碰撞中相互接触而造成受伤的机会。

有 “ 件更机舱空气净化器可以从内部去除细小颗粒的99% -这是许多澳大利亚人会明白鉴于目前国家气候。

在外面,所述GV80被穿鞋带轮子测量高达22英寸,头灯是满LED由LED日间行车灯和动态指标补充,有 ' SA大分裂天窗和11种外观颜色的选择-包括缎金属漆-可能会出现在附加选项列表中。客户可以从五种室内颜色以及看似无限的木材和其他室内材料选择中进行选择。

驾驶员辅助功能包括自适应巡航控制,这实际上会降低韩国定速摄像头的速度(澳大利亚不太可能使用此功能),车道保持辅助功能使汽车保持在车道中央,轻按即可启动自动换道所述指示器和驾驶员疲劳警告系统的实际监视驾驶员 ' 具有相机的注意小号水平。

GV80将于今年年中在当地的陈列室中与G70和G80轿车一同使用。GV80将采用新的小型SUV,但尚未在澳大利亚确认。目前尚无计划推出在韩国出售的更大的G90豪华轿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