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企业

2020年日产Versa:这款小型轿车适合城市生活的6种方式

  • 2020-03-25 17:14:42    来源:汽车信息网   作者:凌晶晶

超紧凑型轿车在这里很难买到。汽车制造商正在抛弃轿车形式,就像托尔的弟弟抛弃了麦莉·赛勒斯(Miley Cyrus)一样,因为如今的每个人似乎都想要SUV,或者至少是伪装成SUV的掀背车。但是,日产汽车拒绝放弃其小型的四门入门级差事奔跑者Versa,在2020年对其进行了重新设计,并像在2009年的房地产上市一样勇敢地将其投放市场。在最近的一个傍晚在芝加哥市中心附近修剪Versa,使得在市场趋势图上的SUV和轿车线条各不相同:我只是,有点……喜欢它。

2020年日产Versa:这款小型轿车适合城市生活的6种方

我住在众所周知的大城市。我喜欢这座城市,但我不太喜欢离开。而且,对于每个人来说,但我并不关心郊区的通勤生活。像我这样的城市老鼠有一系列不同的车辆需求,而其中不包括笨拙的货舱,第三排或较高的座位。取而代之的是,城市汽车主要是方便杂货店奔跑,零星的救世军捐赠场和周末骚扰。

以下是2020年日产Versa非常适合城市生活的六种方式:

1.并不尴尬

从2019年重新设计的更大,更宽的同级车中获得视觉提示,Altima-尤其是Altima出色的V-Motion进气格栅和10叶片轮毂的精巧版本-2020 Versa圆滑,帅气的外观足以时尚到足以您将不会感觉到将自己的钥匙交给豪华客车的代客排队。内饰也是如此,光滑而诱人的多图案布质装饰带有对比色缝线,平底和皮革包裹的方向盘,甚至还有一些合格的人造碳纤维装饰。这些引人注目的细节可能足以无限期地将您从所有此类汽车所伴随的硬塑料表面上转移开来。

2.胡同猫敏捷性

如果您正在寻找激动人心的加速功能,那么Versa的122马力,1.6升四缸发动机与无级变速自动变速器相配就无法满足您的需求。但是话又说回来,如果您只是在像芝加哥这样的大城市拥挤的街道周围进行工具加工,那么离线的氛围真的不会使您快速到达下一个红灯。

2020年日产Versa:这款小型轿车适合城市生活的6种方

Versa的加速起步可能很缓慢,但其自信,敏捷的操作方式是城市驾驶员的喜悦。您会感觉到轻巧,易于操纵,并且与汽车相处融洽,准备飞入下一个车道的车辆之间犹豫不决的中断。SUV人们可能更喜欢看别人的东西-但比起道路上的其他汽车更小巧,更隐形的感觉可能是您穿越市区僵局的秘密武器。

3.可以容纳狭小空间

无论您是通过狭窄的小巷躲避垃圾箱,还是试图在人满为患的街道上并行停放,这种规模优势都将再次发挥作用。如果您经常在大都市里开车,那您会熟悉那些可怕的地下车库,当您在不确定的螺旋状下降的螺旋形曲线周围蠕动时,峰值应力会增加,您不确定是否可以协商,然后必须将90度变成紧紧排列,未对齐的汽车之间的空间,而前方的某人开始后退,而身后的驾驶员则不耐烦。

我开车将Versa驶入我当地商人Joe's的地下车库中,进行了几次两瓶装查克(Chuck)装酒的葡萄酒行驶,以使酒架看起来装满。如果我上个周末参加过宝马8系敞篷跑车的试驾,我会很不高兴(满头大汗)后悔决定拒绝弯弯的车库坡道。

4.处罚价格

听闻说,Versa曾经是美国最便宜的新车,但到2020年,采用五速手动变速箱的起价要高出两个多,分别为15,625美元或CVT的17,295美元(价格包括895美元的目的地费用);我开的SR模型(含选件)总计20,040美元。它可能不再是讨价还价的选择,但是考虑到美国汽车的平均价格徘徊在37,000美元左右,这仍然是一个相对便宜的选择。

如果您住在城市,您将面临更大的风险,侧视镜被擦拭,或者仅仅需要观看停放在路边的新车,由于道路盐分和暴露于元素的影响而变得迟钝。您是否真的想通过支付高价购买城内无人驾驶汽车来克服买家的所有?悔?

5.正确的安全材料

在芝加哥的喧嚣中,驾驶危险比比皆是-从壮丽大道(Magnificent Mile)游客漫不经心地越过密歇根大道向左转弯箭头,到一个积极进取的自行车骑行者,当您倒车时出现在后面的汽车被卡在刹车上寻找一个开放的仪表。2020 Versa的标准安全设备特别适合这些以城市为中心的危险:具有自动紧急制动和行人检测功能的前碰撞预防,倒车自动制动,车道偏离警告和远光灯辅助。在SR上,我还具有可选的盲区警告和后方交通警示。

2020年日产Versa:这款小型轿车适合城市生活的6种方

6.足够容纳

当您在外地旅客飞来飞去时,这款超紧凑型轿车的后座可提供宽敞的腿部空间。我能够将驾驶员的座椅保持在我6英尺1英寸高的车架的自然位置,并且仍然可以很舒服地坐在后座上。

同时,在后座和15立方英尺的行李箱之间,您肯定有足够的货物空间,可以与您的爱人和行李一起进行周末的公路旅行。而且每周的全食超市都有足够的货舱空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