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企业

福特跑车皮卡是带有侧面排气和鳄鱼皮的怪兽

早在1930年代末期,福特正处在辉煌的时期,其工厂日以继夜地吐槽汽车。它生产的汽车有各种形状和尺寸,从传统的2门双门轿跑车到看上去更疯狂的敞篷跑车,在美国几乎看不到。

这些机器后来在澳大利亚被称为utes,但从未对美国产生影响。当然,美国人喜欢并且一直喜欢汽车后座的床,但总的来说,他们喜欢依附在更大,更大胆的车身上的床。

福特跑车皮卡是带有侧面排气和鳄鱼皮的怪兽

但这并没有阻止调音业去玩弄这个主意,定制制造商可以让他们的想象力飞扬起来,并提出诸如上图所示的1937年福特之类的设计。

敞篷跑车是大型汽车系列的一部分,目前在亚利桑那州的Barrett-Jackson Scottsdale拍卖会上被列出出售,并且仍在等待买家。

福特跑车皮卡是带有侧面排气和鳄鱼皮的怪兽

该车搭载350ci V8小型发动机,并配有自动变速箱,采用空气悬架,前后轮尺寸不同的车轮,以及定制世界中最喜欢的福特9英寸后端。

车身的低骑车身由弯曲至完美的玻璃纤维制成,并在后轮前打孔,从而为侧面排气系统留出了空间。

福特跑车皮卡是带有侧面排气和鳄鱼皮的怪兽

内饰(看起来简直简陋,不会降低汽车的价值)和床身都衬有棕褐色的鳄鱼皮材料,非常适合它。

双桶式座椅位于对称仪表板的前面,两侧各有一个通风孔,中间有一个水平切口,装饰得很漂亮。当然,有数字乐器(在本例中为Dakota品牌),甚至还有Sony立体声系统,但它们的位置巧妙,以免将注意力从简约的外观转移开。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