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企业

BMW X6 M在纽伯格林飙升听起来很生气

宝马揭开了全新一代原始运动活动轿跑车的面纱。看起来有点普通。但是,在大约半年的时间内,我们可能会盯着下一代X6 M的四发桶。

哦,X6M。它是原始的4x4大尺寸,可让您“变成男孩,不应该那样处理”。最初于2009年推出,搭载4.4升V8。即使十年后,该公司也不会缩减规模,尽管它将提供更多动力。正常情况下,预期600 马力或625马力的比赛配套,大多数人还是会购买。

BMW X6 M在纽伯格林飙升听起来很生气

与原始车型不同,该新车型将不乏竞争对手,例如下一代GLE 63 Coupe,即将推出的奥迪RS Q8和当时会出现的任何型号揽胜。最重要的是,您还有更多的竞争者,例如保时捷卡宴轿跑车,兰博基尼Urus和Bentayga。

BMW X6 M在纽伯格林飙升听起来很生气

因此,进行田径测试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为重要,这就是为什么可以看到严重伪装的原型沿Nurburgring直线行驶并折弯轮胎的原因。排气听起来也不错,尽管我们已经期望4.4升的排气量了。

BMW X6 M在纽伯格林飙升听起来很生气

在设计方面,X6 M应该非常接近X5 M的定位,我们最近向您展示了X5 M没有伪装的情况。实际上,即使在远处,您也可以在后面看到新的进气口和通风口。在内部,M5的所有技术都将过渡。这意味着带有亮红色按钮的新M变速杆和方向盘。竞争模型还可能获得不同的座位数。

对M50i的额外抱怨将伴随着严重的传动系统硬件。我们所说的是M专用的陶瓷制动器或扭矩矢量系统,您实际上可以在视频中看到它们。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